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秘密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但是你能答應我不要說出去嗎?任何人都不能。

噓!我有一個秘密

我的世界是黑的

偶爾會有一點一點光亮掉下來

但都很快就不亮了

我插上插頭,但不過電

我換了新電池,它就是不再亮

我知道,這代表它們離我而去了


噓!我有一個秘密

有時候我會無法克制的感到痛苦

我會嚎啕大哭的像個孩子

又會咬住自己的手臂

讓哭聲不被聽見

我也會躲進被子裡

把自己縮成像隻蝦米流淚

可惜蝦米還是蝦米,牠沒有活過來


噓!我有一個秘密

其實我是一隻貓

當我從你面前高傲地走過

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當我每次露出李榮浩表情時

是想睡了,不是藐視你

當你要睡覺的時候

我會故意不去床上,趴在我的紙箱裡

等你睡著了

我會去你身邊走動走動

親親你,然後窩在你旁邊一起睡


噓!我有一個秘密

我喜歡寫字對話多過說話

因為寫下來的對話

可以一看再看,細細回味

是可以保存的回憶

我用手指比劃著


噓!我有一個秘密

我是一個很重視約定的人

約定好的,就不能改變

尤其是很特別的秘密

我告訴你的那個秘密

一定不可以跟任何人說

約定好了

確定了

仔細想清楚了

和我做約定是不可逆的,你還要做這個約定嗎

你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如果你告訴別人的話

你過來,我再告訴你一個秘密

如果你沒遵守約定告訴別人

那麼,我就會拿這把刀殺了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