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選人之前,先看清楚接下來會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你想過情人節。還是清明節?

是妳的,誰都搶不走

不是妳的,怎樣都留不住


找對一個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不需要2/14西洋情人節

所以不需要3/14白色情人節

所以不需要7/7七夕

因為天天都是情人節

找錯一個情人,天天都是清明節

所以不關心2/14西洋情人節

所以不在乎3/14白色情人節

所以不重視7/7七夕

因為他可能連自己爸媽的生日都不記得

怎麼可能有腦袋裝關於妳的情人節

大概只有燒東西,燒錢給他的時候

他才會知道,喔~原來妳是他的情人

不然,每天都像過清明節

為什麼?

因為妳在等一個死人回魂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