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蘭因絮果(番外篇)

我只結過一次婚,離過一次婚,而我的婚禮結束後,馬上就被搞砸了。

前夫的姊姊完全公主病,標準的那種不是公主,卻病很多的。

事蹟1:她從來不做飯洗碗,洗衣拖地,所以在溫哥華住在一起時,都是我在做,而且還是要去她房間將她地上床上亂丟的髒衣服和內衣褲撿起來去洗,如果我不去收,她就會放在地上,可能隔年還會看到它們。

事蹟2:只要有別的男生在立刻裝可愛娃娃音,一直撒嬌,你幫我弄,你餵我嘛,人家要吃那個,就是看到男生一瞬間會變成殘障的花癡。

事蹟3:說要開服飾店,從店面到裝修到整間店弄好都是我在處理,然後留了1000加幣零用錢跟我說店租,房貸,電費水費啥的都繳了,把所有的錢拿走,說要去日本進貨,2個禮拜就回來,結果根本沒去日本,沒有進貨,是去找在澳洲(之前在澳洲讀書)的前男友,一走就是三個月,沒辦法,他只好打給他爸,然後說事情真相,不然我們要活不下去了,因為他姐出國前說繳好的錢,全部跳票。

事蹟4:我們婚宴後就在家裡摔杯子,對著我罵狐狸精,說自從我出現,她弟就不是她弟了,然後亂砸亂哭一場,說我只是看上他們家的錢,直到她看見我爸媽和我家裡的照片,才知道我根本不稀罕她家的錢。

事蹟5;離婚後好幾年,每次都打給我說我兒子心理有疾病,要看醫生,他很嚴重,然後我都會說可我昨天才跟他視訊,他很好啊,也很開心啊!他姐就會說我兒子是裝的,我說妳在溫哥華,他在中國,妳怎麼知道他心裡有沒有問題?下一句她就會轉話,問我可以借錢給她嗎?屢試不爽,每次都拿我兒子當餌,後來我就不讀不回了。

事蹟6:我在整理衣服時,她躺在沙發看電視,也不幫忙弄店裡的衣服,就只有我一個人用,一下還叫我倒水,一下要吃水果,我說我很忙,妳不能自己去嗎?然後我就被踹了。

事蹟7:說要開店的是她,叫我辭去幼兒園教師的工作幫她一起:結果開店到結束營業,大概1年半,她去店裡的天數加起來沒有一個月。

事蹟8:不管他弟一早要去搬菜工作的辛苦,下班了還硬要我們跟她出去喝酒唱歌,她說我幫你們算好了,我們現在11點出門,先去吃宵夜,然後喝酒唱歌,唱到凌晨5,6點回家,你們回家洗澡後還可以睡3個小時也!是不是很棒!

事蹟9:他回去溫哥華的那三個月,他姐帶他上山下海,夜夜笙歌的玩樂,介紹女生給他,告訴他,你那麼年輕結婚幹嘛,然後被他姐姐調教三個月後,回來就成了渣了。

他姐姐就是這麼一個人,但我還是會討她歡心,畢竟她是我大姑,離婚後,我就沒再理會她了。


看下來應該說,是巫婆病,不是公主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