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革命和誤解開關

改變性向並不是像開燈關燈一樣,按一下就變了

以前總是聽著「出櫃」這個詞,現在也常這麼說,可是大家都這麼說,所以,也就跟著這麼說了,但當我被強迫「出櫃」時,我開始不明白了

我還是我,原本的我,一樣的我,為什麼我不過是喜歡了一個人,就得像遊街一樣,被眾人指指點點,投以異樣眼光?

我愛她就如同妳愛他,一樣是愛,一樣是感情,一樣是相知相惜,愛的本質相同,人的本質也相同,為什麼就因為我愛的是同性,一切就變複雜了?


後來,我不再將告知性向這件事稱為出櫃,因為,每個人都平等,沒有誰應該活在櫃子裡


我什麼時候開始知道自己的性向不同?

我是雙性戀。從小學開始我就知道我喜歡男生也喜歡女生,只是以前大多是和男生交往,回台灣後就幾乎是和女生交往了。

我怎麼出櫃的?

我說我出櫃是被強迫的。其實我的爸媽對於同性戀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以前帶另一半回家,他們也會覺得就是女生朋友和同學,直到我有個「非常關心」我的表哥看見我的FB後,「非常關心」我的打給我媽,問我媽我是不是同性戀後,我便被強迫的出櫃了。

家庭革命多久?

其實到一直都還在革命,只是這近幾年,我們已經找到共存的方式,說是鴕鳥心態也好或是眼不見為淨也好,至少,對於慢慢年歲已高的爸媽,我已經不希望再用年輕氣盛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而爸媽雖然依然不能接受,但他們也是求一個和樂,他們不過問我的私生活,只要我快樂就好,所以,我覺得革命雖然沒有成功,也沒有像有些人那般轟轟烈烈,不過,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

對於同性戀錯誤的想法

比如我以前是和男生在一起,甚至結過婚,生了孩子,為什麼後來選擇和女生在一起了?難道我就不能變回去嗎?可以選擇跟女生,那也可以選擇跟男生吧?為什麼不選擇男人就好,一定要不正常的選擇跟女生?

這個問題我其實和我爸媽也溝通很久,試著去說明,但他們還是無法理解,就是一直抱著「妳可以變成喜歡女生,那就變回去就好啦!」的心態,我都會說,我喜歡的是這個人和他的靈魂,差別只在於軀殼的不同而已,而且你以為是開燈關燈嗎?按個鈕就好?!


說實在,我覺得喜歡異性或是同性根本沒什麼好討論,這是天性,天生的基因,沒有必要討論改不改變或者好不好,就像你就是你爸媽生的,不能因為你不開心就改成郭台銘生的,對吧?!再說了,比起糾結性向問題會對社會帶來什麼改變還是毀滅地球,還有很多議題是真的需要去關心和在意的,倒不如把那些精力放在那些議題上,才真的能改變社會和保護地球。

別再管別人喜歡的是男是女,畢竟同性戀結婚,也沒帶來地震海嘯,而且那是「別人家」的事情,你這樣干涉,抗議,不覺得像神經病嗎?如果今天有個人告訴你,只要你死了,就可以救全世界,你會不會覺得他是神經病?所以,管好自己家的事就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就好,別人要怎麼生活,該怎麼生活,真的和你沒有關係。


然後,有個提問

人跟鬼都可以冥婚了,到底在反對同性戀什麼?難道兩個大活人結婚是罪,活人跟死人結婚就可以?這邏輯也太奇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