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好的人?

因為自卑,所以需要自信

這是我這輩子一直都在思考的問題,為什麼我感情裡總是遇到不好的人?不是劈腿的,就是爛軟的,然後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錐心刺骨,我想我可能M屬性很強或是喜歡被虐待來自我殘害。


後來,我好像想通了一個道理,因為我太過自卑,所以需要自信,才會一直遇到不好的人。大概就是,對自己太過沒信心,自卑過度,認為自己太過不足,因此遇到有殘缺的人,便會覺得好像比他們好一些些,自信感就會徒增,只是有殘缺的人能帶給我的只有那一點點榮譽感,帶給我的副作用和後遺症卻是要用一輩子來修復的。


我的自卑究竟是怎麼來的?我也不曉得或者我很明白只是不願意面對。這個自卑是根深蒂固的,我想除了我自己將它慢慢拔除以外,沒有人可以救得了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