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我很好,我沒事

我最常說的就是我很好,我沒事,而大家也都相信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好」和「我沒事」這兩句話

成了脆弱的盔甲

成了軟弱的盾牌

我們大概都不知道吧!

而諷刺的是,當妳這麼說時

所有人都相信了


沒有人知道「我很好」和「我沒事」的背後是藏著什麼

就像我,就像我的野獸

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堅強,很勇敢,不會輕易受傷

但卻沒人看清楚那個真正的我

也沒有發現我的野獸的真實名字

在漆黑的房間

跪坐在地上

喝著酒又流著淚

必須咬住自己的手

因為不能哭出聲

否則

大家就會知道

知道我原來那麼脆弱

知道原來我身上滿是傷痕

知道我的心已經碎成了一片片

知道我從不曾被人發現殘破不堪的原因

是我的野獸保護著我

那隻叫做脆弱的野獸

一直在保護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