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前兆(13)

任何事情發生前都有前兆,只是我們有時候不想發現而已

西西後來一一地去解釋道歉,還給了艾莎清白,艾莎也決定再給她一次重歸於好的機會,只是,我和艾莎心裡都很明白,西西就只是喝酒的朋友,沒辦法和以前一樣那樣談心。不過,人說物以類聚,這句話是真的 ,西西才剛回歸派對的第一天就為她自己遞上了淘汰卷。

「好久不見!」西西進門後開心地和大家打著招呼,只是她身後還跟著兩個女孩。

「西西,妳後面兩位是?我記得我說過我們的聚會不帶外人。」我坐在沙發上喝了一口啤酒後撇頭看著那兩個女孩說。

「莎莫,她們是我學校新來的同學,她們都剛來,人生地不熟,所以我才想帶她們來見見你們,可以互相照應。」西西不好意思的說,然後把兩個女生推到我面前。

「妳們都還很小吧?」我看了看她們妝容下的臉龐。

「我叫容容,16歲,她是祖兒,19歲。」容容稚氣的臉龐上有濃重的妝。

「既然來了,就放心玩,跟妳們介紹一下其他人。」艾莎起身一一跟她們介紹了每個人的名字和關係。

「妳覺得怎麼樣?」艾莎介紹完後坐回我身邊。

「我覺得,不怎麼樣。」我說完後喝了一口啤酒。

「和我想的一樣!」艾莎和我一起擊了掌。

接下來我們依然是吃東西,喝酒,玩遊戲,玩到每個人都醉倒為止,團團早就被灌醉回房睡了,看其他人一一睡下,我也回房睡在團團身邊。喝酒有個壞處,不是想吐了會快爬起來,不然就是餓了,聽見凱文從客廳跑到廁所抱著馬桶吐,艾莎在廁所陪著他。我和團團都起身看看大家狀態,有些人也醒來了,大家起鬨著要繼續喝,於是我們這群酒鬼,又開喝了起來,我想大家也該餓了,便去附近還開著的中餐館買吃的。

「艾莎妳先拿到桌上!這女的太扯了!」一打開家門看到的情景我無法置信,容容抱著貓咪的男友在親吻著。

「欸,妳清醒點,這是貓咪的男友,妳到沙發上睡!」我將容容拉到沙發。

「妳看著她,我背對她,看不見!」我幫忙艾莎弄食物,和艾莎說。

「等,她太扯了,她現在不管是誰都撲上去跟人喝酒接吻,是有事嗎?」艾莎不敢相信的對我說!

「讓貓咪和汀汀他們都離她遠一點。」我對艾莎說。

「妳也順便把其他人叫醒,起來吃點東西!」我繼續說著。

「好!」艾莎說完便開始叫大家起來。

「莎⋯莫⋯!莎莫!」艾莎突然叫我!

「怎麼了啦!」我回頭看她,心裡已經被容容這個女孩搞到不耐煩。

「他們⋯」她指著容容趴在團團身上親吻著團團,而團團已經醉死。

這完全踩到了我的底線,在我的領地裡。我下一秒直接走進廚房拿了把水果刀,然後一把抓住容容的頭髮,此刻她嚇醒了,其實我覺得她根本沒醉,所有人也都清醒了。

「妳在做什麼?」我拿著刀指著她。

「莎莫⋯妳先把刀放下!」其他人緊張的要我先把刀放下。

「我讓妳來參加聚會,不是來讓妳像妓女一樣陪酒陪睡的,每個男人的腿妳都坐過了,也幾乎親過了,妳不管他們的另一半在不在這裡,怎麼,妳現在覺得妳可以親我男友了是嗎?」我拿著刀往前一步指著她。

「不,妳聽我說,我是喝醉了!我喝醉會亂親人!我不是有意的!」她跪在地上哀求我。

「我喝醉也會亂親人,但我親的都是我女性好友,妳別跟我來這套!」我把刀交給艾莎,然後沒放開依然抓住她頭髮的手,我狠狠的打了她兩巴掌。

「西西,這就是妳回來後帶給我們的禮物?」我轉頭對西西說。

「不是,我不知道她是這樣的!」西西趕忙解釋。

「我不想聽,妳們都給我出去,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我大聲的吼道。

「可是我家裡這裡有點遠,有人可以載我回去嗎?」容容跪著問我,我打從心裡佩服這個不要臉的小女孩。

「小姐,特別是妳,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晚上沒公車,可以在樓下大廳等到早上,這裡無法容納妳。」我極度惱怒的說著。

「對不起!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依然道歉著。

「西西,快把妳的髒東西給我帶走!」我大吼著。

「莎莫妳別氣!」艾莎到給我一杯水安撫我

「你怎麼還可以給我睡那麼死?!」我用腳用力的踢了團團的腳。

「醒了就起來吃東西!躺在那裡幹嘛!真的要幫你收屍啊!」我對著躺在地上的團團說。

「頭好痛⋯」他緩緩起身,扶著他的頭。

「剛被我踩了腳當然疼!」我邊吃東西邊說。

「你踩我幹嘛?!」團團驚訝的問。

「不想死就繼續問。」艾莎對他說著。

「喔⋯」團團邊摸著頭邊走過來。

「真是髒東西,都沒食慾了!才16歲,到底腦袋裡裝什麼!」我氣的將筷子拍在桌上。

「我警告你,給我離那個什麼容容遠一點!聽到沒!」我拿起筷子指著團團說。

「她是誰我都不知道⋯」團團小聲的說。

「不知道最好,要是讓我知道你再對不起我,下次那把刀就是對著你的了!」我對團團說著。

「哇靠⋯發生什麼了⋯」團團小聲的問艾莎後回頭看那把放在桌上的水果刀。

「你乖點絕對沒事!」艾莎不以為意的說著。

西西,容容和祖兒離開後,我和艾莎討論過,這不是偶然,因為容容的行為就像是當初西西中傷艾莎的形容一樣。我不想去搞清楚西西是為了什麼帶她們來,也不想了解西西到底想做什麼,即使後來西西打了許多電話和發了很多簡訊想解釋,但對我來說,太急於解釋通常都是為了掩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