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專為女性服務的快遞服務

只為女性服務

創業請教

現在的外送服務已經很多,如有一種外送服務是專為女性客群服務,姐妹們會想使用嗎?


此類外送服務包括:

1.外送員也是女性

2.接受外送的品項:食衣住行都包

3.外送範圍:目前先以台北市為主

4. 外送費用:每單收取5%手續費。

5.註冊費用,其他費用:無其他費用,只收外送單的手續費。

6.手續費計算方式:以店家開的發票金額為主,當然收貨時也會一併附上客戶。

7.特別外送費用:指外送的難度較高,如限量版商品,搶購商品等,每單則會收取10%-15%手續費不等,最高只會收取至20%即不會再提高。


下面舉例:

下午兩點前往xx洗衣店領取衣物,下午三點前送至xx地

2/28下午15點之前到xx專櫃買xx產品xx色號,再送往xx處



這是我大概能想到的,姐妹會想使用嗎?會的幫我留+1


感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