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每個人的生物(2)- 我的

我心裡的生物沒有人懂

從會化妝開始,我就開始學習如何改變自己

我不只為自己的臉龐裝飾

漸漸的也開始會為心裡的那個生物裝扮

從平易近人的妝容,隨著歲月和經歷

妝容變的越來越讓自己堅強


我喜歡畫著濃濃的妝

黑色的眼線超越我的眼尾

眼影是最接近自己心裡的大地色

堆疊的假睫毛上刷著厚重的睫毛膏

臉頰上的腮紅是粉桃色

嘴唇是鮮豔的正紅色

不同華麗的髮色在妝容完成後放下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毫無違和的勇敢

人們看到我的第一眼是冰冷

第二眼是冷酷

第三眼是害怕

他們害怕接近我,害怕認識我,害怕與我交談,害怕和我做朋友

我總是開心這樣的結果

因為我內心裡那隻和我一體的生物都覺得這樣是最安全

最安全的距離,最安全的了解,最安全的存在

牠和我一樣有著冷酷兇狠的外貌

我們只屬於彼此,不需要其他人或者其他生物

我是一個面對世界的怪物,牠是一頭面對內心的野獸

我們彼此依靠,彼此仰賴,彼此連結,彼此生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