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文字裡的字

你看懂她文字裡要表達的嗎

多少人真的能看懂文字裏面所要表達的真正含義?

 文字有時候不是字面上的解釋

很多時候,文字裏都有文字的另一個意義

 吃醋不代表不信任,這句話有人真的懂嗎?

 聰明的人,在大部分會顯得落落大方,但是,心裏的那座天枰真的會平衡嗎?

愛情的關鍵是兩個人彼此之間真正建立起的信任,真心愛才會真吃醋

爲了小事吃醋,總是胡思亂想,這樣愛你的一個人,希望要好好珍惜

情人眼裏容不下一粒沙,這個道理,我們都懂

可是在醋意發生時,沒有人會想起這句話

因爲真的愛,才會去吃醋

 突然開始

那個人放牛吃草,不再吃醋,也不再在乎

不去管妳多晚回家,不去為你胡思亂想,不去為你吃醋

她心裏的那座天枰,平衡的讓你看得一清二楚

因爲,上面沒有愛,就沒有失去平衡的原因

因爲不愛,所以不會吃醋

 

等到某天,那個管你,念你,吵你,嘮叨你的人不再這麽做了

我想,落淚的會是你

因爲,她的淚,早就已經乾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