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末日毒藥

一個一直想搞清楚自己是誰,又一直搜尋存活意義的人

我有一個算是優渥的家庭,那種人人稱羨的家,但只有住在裡面的我才知道那是一座華麗的監牢,不過,隨著時間已經漸漸變好了。

我是一個重度憂鬱患者,焦慮患者,恐慌者和極度悲觀的人,諷刺的,我也是一個極度樂觀的人,活潑,善與人溝通的人,對,我是一個非常極端的人,極端至兩極的人。


我喜歡打扮,喜歡染頭髮,喜歡化妝,喜歡讓自己美美的,喜歡和朋友喝咖啡吃甜點,喜歡旅行,喜歡學習語言和任何新東西,喜歡刺青,喜歡穿洞,喜歡做自己。

第一眼見到我的人都會猜我的職業是美髮師,設計師,服飾銷售,網拍模特,但從沒人猜中過,我是幼教畢業的,對,我是老師,當然現在不是從事老師這個行業,只是個普通上班族。

在父母和親戚眼中或者大部分人眼中,我是一個特立獨行,叛逆和不學好的女生,可是沒人去了解,我沒有所謂的叛逆期。刺青,染頭髮,穿耳洞這些都是我成年,大學畢業後才做的,不列入叛逆吧!但在我家人眼中,我依然還是那個最被看不起,不長進的人,無論我做得多好,做得多多。

我喜歡看書,熱愛寫文章,喜歡追劇,喜歡畫畫,喜歡聽歌,我可以宅在家裡一個月都不出門,我沒有夜生活,夜店去的次數十根手指頭都夠數,奇怪的是看到我第一眼的人都會覺得我是個愛玩和愛泡夜店的女生。


也許你們看到我的相片後,也會認同上面所說的,認為我是個活潑開心幸福的人,不可能會有憂鬱症這種病,一定是假的,但是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笑)。以前和現在的人都沒變,誰不是用外表來評斷一個人,誰不是用外貌來先貼上標籤,所以我也暫且先幫大家貼個預防標籤😂

看過我文章的話,知道我從小就是個胖胖的女生,國中和高中六年都被霸凌,遇到許多不好的男友和女友和所謂的好朋友,以前我痛苦難過的時候,我會傷害自己,所以手上有許多疤痕,我知道傷害自己是不對的,但是對我來說,我無法去傷害別人,所以只能選擇傷害自己,看著血液從皮膚下不斷地滲出來,這讓我覺得宣洩了,你問我難道不痛嗎?痛,很痛,但至少這樣我才會覺得我還活著,因為我還會覺得痛。隨著時間和治療,我找到了寫作和畫畫成為了我第一階段的抒發出口,而穿洞和刺青成了我最後的宣洩管道,因此,我每個刺青都是有意義的,而不是想到就去刺。

今天鼓起勇氣,發一些自己的相片,我想告訴和我一樣的人,我還在堅持努力著,若我還可以活著,你就比我更有力量和資格。我愛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