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那些戀愛教會我的事(五)-- 有些人天生就不長臉Vincent

在被這麽熱烈追求之後,發現自己原來是連第三者都不是,可能是第四者,可能是第五者,也可能是無限多。

『其實我都知道,我只是希望你能自己親口和我說。』我在電話這一旁依然秉持著耐心,只是他的沈默,就讓我快要爆炸。

『不要不説話。我只想要你坦白就好。』我再一次耐著性子說。

我和他是在溫哥華的論壇上認識的,我好玩將照片貼在論壇,他就是這麽加了我的好友。

『照片的是妳?』這個叫做Vincent的人在私訊裡問著我。

『如果我說不是呢?』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討厭這些人總是在論壇私訊問著這個同樣膚淺的問題。

『那也沒關係,我只是問問。』他的回答讓我有點驚嚇,總比那些聽到實話後之後直接下線的人好。

『哦!』我簡單的回答。

『有空一起出來玩!』他說。

『好啊!』我說,心裏想,這個人也許不一樣。

『給妳我的電話!』他爽快地說,我也爽快地記下來,只是之後我們都沒有聯絡。

『妳是Summer嗎?』電話那頭的聲音我並不熟悉。

『我是,你是?』我有點猶疑。

『我是Vincent,妳還記得嗎?』他說。

『誰?Vincent?怎麽會有我的電話?』我的聲音大到都可以把他的耳膜震破了吧!

『哇.....妳幹嗎那麽大聲?就是我啦!』我可以想象他正拿著手指頭邊掏耳朵邊說著。

『你怎麽會有我的電話?』我有點緊張得問。

『跟人家要的阿!在溫哥華,這很容易。』他一副輕而易舉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開始有聯絡了,我並不是對他有多大的感覺,也許因爲那時候,心裏還有別人吧!我有時候都在想,爲什麽要把自己搞得那麽需求?後來發現,我只是需要愛,一直被人愛,渴望愛,不能沒有愛。


『喂....妳不接電話嗎?很多通了耶!』在我身上喘息的這位男人滿頭是汗地問我。

『等等再説吧!』我很不想要電話打擾了興致。這個正在和我上床的男人是我的好朋友—Aking,很奇怪吧!我也覺得很奇怪。

就莫名其妙,也許是因爲需求,也許是因爲按耐不住,也許是因爲泄慾,也許因爲,我們在愛裏都孤單。

不過,也可能都只是藉口。

『接吧!我有瞄到,都是同一個人,不會是妳的男友吧?!』他停下來,但仍然還在我身上。

『拜托,我要有男友,我才不會做這種事!我是指跟你上床,我找我的男友就好了。』我白眼了一下,看著未接來電——Vincent。

『妳不回哦?』他問。

『不回,他沒再打了,打了再説吧!』我將電話丟到床下,正打算開始的時候,電話又響了。

『媽的。』他翻了一個大白眼說。

『起來,起來,不做了!』我推開他,用棉被將身子裹住,然後我接起了電話。

『妳怎麽都不接電話?』Vincent擔心地問。

『我?我在忙啊!』我若無其事的回答。

『忙?啊?我打擾到妳了?』他緊張得問。

『還好了,沒關係了,反正結束了。』我淡淡的說著。

『結束了?妳不會是在......吧!?』他尷尬的問。

『恩!是啊!呵呵!』我笑笑得說,不過他還挺會猜的。

『妳有男友啊?對不起,我打擾到了!』他立馬緊張的道歉。

『不!我沒有,他不是我的男友。』我笑著說。

『我不是她的男友啦,我是要付錢的!哈哈哈!』Aking穿著四腳褲,點起一根煙,在旁邊大笑的說。

『那你們.....?』他似乎有點疑惑。

『沒什麽!你找我有什麽事嗎?』我點起一根煙問著。

『沒事了!』他生氣的將電話掛掉。

也許,我的不在意,讓他有點難堪。

『繼續吧!』我回頭挑眉看著Aking說。

『還來?』他笑著說,然後把我擁入懷。

接下來的過程,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只是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好像是,就是,有點過分。


『喂,Summer,我是Vincent,我想見妳。』過了好幾天Vincent打來的電話裏這麽說。

『找我?』我疑問,畢竟上次的事情弄得很尷尬。

『嗯!我已經在妳家那條路上了!』他說,繼Larry之後,他是第二個這樣冒失的跑來我家的。

『哦!』我一樣的敍述我家的位置,朦朧中我看見有車燈,我便自覺地往門外走去。

『找我有什麽事嗎?』我站在車外面說。

『上來吧!外面下雨呢!』他看著我說。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外面真的下著雨,可能是剛洗完澡,所以沒注意。

『怎麽了?』我說。

『我只是想送個東西給妳。』他邊說邊拿出一個盒子。

『送我?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耶.....』我不解的說。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對妳很....掛念。』他將盒子放在他的腿上。

『這種話,我還是第一次聼人跟我說。』我尷尬得說。

『送妳。』他將盒子放到我手上,然後大聲地說著這兩個字。

『這是?』我打開來看,是一條項鏈。

『恩!我覺得很適合妳,偶然買的。』他抓抓頭,笑著說。

『這我不能收,我又不是你的誰。』我將盒子蓋起,放回她手中。

『但是今天,我就想要妳成爲我的誰。』他突然伸手摸著我的半乾的頭髮。

『恩.....』我點點頭,不知道爲什麽,他的溫柔和動作,居然讓我無法抗拒,或者是說,不想抗拒。

他為我戴上項鏈,然後我就下車了,之後我們似乎,成爲了男女朋友,莫名的。

『既然妳都知道,爲什麽不早說?妳知道我要這樣拉著妳,一直騙妳,我心也很累嗎?』他在電話那旁惱羞成怒的說。

『這種事,你要自己説好不好?哪個男人像你這麽沒責任心,沒良心?爲了另一個女人,把自己的女朋友趕回國,就爲了跟那個女人證明,你“其實”沒有女朋友。』我得受不了的大罵著,他居然還可以這麽不要臉。

『妳.....妳都知道....那妳爲什麽不早說?』他一副不想認錯的說著。

『我暗示過你很多次了,是你自己一直不願意承認!』我生氣地說。

『我......我.....』他不知道要說些什麽,也許現在知道説謊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們分手吧!』我說完便掛掉電話。

我們在一起不過一個月,最後,竟然是這樣終結,而且還是透過電話就輕易結束的一段感情。在被這麽熱烈追求之後,發現自己原來是連第三者都不是,可能是第四者,可能是第五者,也可能是無限多。

『幹!世界怎麽了?我就盡遇到些爛人!』我心裏暗暗的對天罵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