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新年之長輩問候(一)

三年都見不到一次的親戚,你都喊不出來我名字,請問你還要問候你什麼?

有些親戚平常就常聯絡,時不時會一起吃飯

最少最少的還會聊個line或是Fb按個讚

但有些呢?

通常只有兩種情況下才會出現的親戚

基本上我都稱他們為討債的

1.出事和沒錢才會出現的

2.過年前要借錢跟有事要幫忙才會出現的

說真的

不要說一年,有時候三年都見不到一次面

連我的名字都叫錯的「親戚」

為什麼我看到你們還要鞠躬哈腰的尊稱呢

重點是不問候還會被說沒禮貌

你連我名字都叫錯,你就很有禮貌嗎?

每逢過節,有難才會來我家「問候」我家人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需要多少錢或是出了什麼包

「問候」完,拿了需要的就走

我需要記得一個回答機器人的容貌嗎?

重點是,拿了從來不會還,有錢了只想炫耀

到底是生下來就沒有臉皮,塗水泥嗎?

不是每次來都帶不一樣的女人,就是每次來都是不同的落魄打扮

看你們cosplay我也看得很累

大概只有我家人會像慈善機構跟調解委員會

一輩子在捐獻跟處理你們的屎尿事

大家年紀也都不小了

我們都好聚好散好過年

每年都像普渡趕不回去的兄弟

我都覺得懂得過節的兄弟們比你們有禮節


我要問候的也都問候完了

今天來的那個誰

很抱歉我不知道你的尊稱

但是,禮貌每個人都要有

如果你喊對我名字,我在尊稱你

這樣是不是有點起碼的公平?


原諒我的負能量

外面的「親戚」我實在受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