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2022年了,你怎麼跨年的?

跨年,你在幹嘛?

因為上班的關係,習慣早九晚五的老人生活

昨晚其實到9點我就已經在打瞌睡了

想著好不容易休假,好好放鬆,跨年吧!

往常每年跨年不是在公司度過,就是匆匆下班後趕著與朋友跨年

今年反倒是安安靜靜的一個人躺在暖暖的被窩裡看著劇等著倒數

看見我妹妹在FB吶喊,身為人母的她,居然對跨年晚會上的藝人一無所知

我在下面留言安慰她,沒關係,我在看Netflix

接下來看見許多人在她動態下留言:我也是

難道這是同溫層的安慰嗎😂


我一邊看著動漫,一邊等著倒數

最後終於到11點半,我決定,我要睡了

果然周公還是比321來得快

所以我收拾一下,刷牙洗臉,躺好後拿出手機

先將新年快樂之類的話語一一發送給身邊的朋友

無論是平常有在聯絡,還是早就不再聯絡或者妳想聯絡,卻沒有理由聯絡的朋友

發送完後,我終於可以醞釀睡覺的情緒

就當我正要入睡的一瞬間

外面傳來眾人們的3,2,1,耶~~~~~~然後煙火就開始盡情的發放

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新年快樂

心裡卻暗暗念著:他媽的,我都快睡著了,現在一堆人像喪屍一樣擠在信義區,是還要不要睡!!!!!

從家裡就能看見101的我,只是覺得,明天路上一定會有很多垃圾........


祝大家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