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祝我生日之討拍文兼討喜文

溫嵐的歌

今天是我的生日,12月24日,平安夜,聖誕節前一天。

小時候非常討厭,因為可以收兩次禮物和兩次卡片的日子被合併了。

現在反而喜歡生日和聖誕節一起過,因為可以一次解決,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過了第38個生日和聖誕,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還是大陣仗的慶祝,也就是聚聚餐,吃吃蛋糕而已,但這樣也很好吧!不過倒是有一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高中是讀天主教女校,我們校長是修女,好像是一次做禮拜的時候她知道我在平安夜生,就好像我是聖經裡的一句話,她記住了!只要每次遇到她,她都會很親切的握著我的手對我說:「妳這個幸福的孩子啊!跟主同一天生,是多好的福氣啊!」,這句話陪伴我度過了高中三年。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並不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從出生到現在,我的人生像狗血電視劇一樣歹戲拖棚,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我只想活到60幾歲就好了」「發生任何危及生命關係,DNR,無條件DNR!」「死掉以後,我要樹葬,請不要大肆辦理後事,簡單火化後即可」,也許有人說呸呸呸!生日這天怎麼可以說這種話,但是,我想對自己坦白一點,誠實一點,尊重一點。


今年的生日,我想要多一個,那就是 @丟 掉 小 妓 女 妳實在太可愛了!這樣的真性格是我喜歡的,如同妳說的,人人推捧的背後會用身心疾病傷害妳,但是,這才顯得更加勇敢。我常說我是個瘋子或是神經病,所以,妳願意當我在馬特市的第一個朋友嗎?


寫到這裡發現沒有討喜的部分耶.....大家有什麼討喜的方式提供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