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當鋪

『妳想要得這裡都有,只要妳願意換。』一陣陣的叫賣聲在巷弄間徘徊著。

『我想用一百萬買一個最好的男人。』我對著收銀檯後面的人說著。

『好的。沒問題。』她爽快地說著,然後轉身進了後面的小門。

下一幕,我帶著這個所謂最好的男人離開了那間店

一夜激情之後,我看著這個我花一百萬買來的男人

每根手指頭是那麽的修長勻稱

頭髮柔順而細膩

長而卷翹的睫毛,似乎不像他該擁有的

身高高挑,流露著一股濃郁而吸引人的男人味

會彈鋼琴,會品酒,連做愛的方式都那麽溫柔浪漫,說是最好的男人,真是不為過

我們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

他有一手好廚藝,什麽都不需要我擔心

溫文體貼,讓我想把一切都給他

『你愛我嗎?』這天夜裏我問。

『愛。』他的回答管腔,沒有感情。

『是嗎?怎麽....感覺好冷淡。』我有點難過得說。

『怎麽會呢?妳多想了。』他說。

『抱緊我。』我將頭埋進他臂膀下說。

『恩。』他緊緊將我抱住,只是那個擁抱冷酷而沒有知覺。

那個晚上,我並沒有入眠

我只是一直在想,我們究竟怎麽了

『我要用一百萬,給我的男人裝上一顆全心全意的心。』我對著收銀機后的那個人這麽說。

『好的。沒問題。』她依然笑容滿面地說,然後又轉身進了那個小門。

我領了一顆全心全意的心回到了家

在他還在熟睡的時候,我裝進了他的身體

將原本那顆心掏出來,丟進垃圾堆裏

我們又開始熱絡了起來

他恢復到以前那樣的悉心溫柔

『你覺得我們可以在一起到永遠嗎?』我問。

『那是肯定的,我那麽愛妳。』他說,只是若有所思。

『怎麽了嗎?』我問。

『沒怎麽,我們睡吧!』他淡淡地說。

『哦....』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又淡了。

爲什麽我們總是不能好好維持熱情?

爲什麽總是會冷落?

『我已經花了那麽多錢,爲什麽我有最好的男人,他卻還是不是只愛我?』我問。

『那妳再拿出五百萬,我讓他這輩子只愛妳一個。』站在收銀機後面的女人說。

『妳確定?』我問。

『沒問題的!』她笑笑得說。

『好!』我拿出五百萬的支票給她。

『明天帶他來我這裡。』她這麽說著,然後就轉身進了小門。

我帶著他走進這家店,他似乎不記得自己是從這裡來的

『跟我來吧!』收銀機後的女人對他說著。

『恩!』他點點頭,然後跟著她進了小門。

忘了等了多久的時間,他們出來了,只是似乎沒什麽改變

『好了,回家吧!』她說。

『妳確定?』我狐疑的看著她。

『恩。』她點點頭,然後轉身又進了小門。

我們一起回到了家

這次的熱情持續好久,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這樣一直相愛下去

可是他變得好順從

我說什麽他就答應,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我好不快樂,他每天都黏在我身邊什麽都不做

我厭煩這樣的生活

『我想要買快樂。』我又來到這間店。

『妳不快樂嗎?』收銀機後的女人問。

『不快樂。』我說。

『妳有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他全心全意愛妳,爲什麽不快樂?』她問。

『他太愛我了。』我說。

『這樣啊!』她低頭沉思著。

『我要買快樂,多少錢?』我說。

『我問問。』她說完轉身進了後面的小門。

『我問過了,不過我怕妳買不起。』她過了一會兒,出來這麽對我說。

『說吧!目前還沒有我買不起的。』我說。

『這樣。』她伸出雙手,比了個十。

『一千萬?我可以拿出來。』我回答。

『不。』她搖搖頭。

『一億?』我問?

『不。』她又搖搖頭。

『那是多少?妳們太黑了。』我生氣地說。

『我們不黑,是妳太貪心。』她說。

『妳該滿足妳現在所有的,走吧!』她接著說,然後轉身進了小門。

我呆呆的在街上晃著

然後想著她最後和我說的

『快樂是無價的。』


『妳想要得這裡都有,只要妳願意換。』耳邊響起那個人的叫賣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