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愛情裡的兩種人

這兩種人都是真心的,但是真心不同方向

這世界上會對妳好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想利用妳的人

一種是真的愛妳的人

人生中妳遇過幾個真的愛妳的

妳又遇過幾個只是想利用妳的

又或者遇過幾個愛妳最後卻變成只是利用妳

又更或者遇過幾個只是利用妳最後卻愛上妳

我不喜歡把愛和利用放在一起

但也許是人的私心

太多的愛,最後只剩下利用

而原本只想利用卻變成了愛

說說聽起來像是電視劇

可這真的會在現實中上演

我想很多人一定被利用過

被自己的愛狠狠的利用過

然後,利用完了就像垃圾一樣被丟在角落

妳說:他是愛我不是利用我,可是每個人都說他只是在利用我

當妳會這麼想,這麼說的時候

那就代表妳自己清楚地知道

她不愛妳,她只是在利用妳

妳不想面對而已又或者業障太重,妳看不到而已

畢竟人在愛裡就變得盲目

而這種通常是盲到眼珠都沒了,想恢復光明都不太可能

如果,他只是利用妳

無論是利用妳愛他的心,還是利用妳的錢,利用妳的名氣,利用妳的人脈,利用妳所能用的一切

那就不是愛

不要以為他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愛妳

他壓根不愛妳

他愛的是妳可以用的價值

等到妳沒價值了,妳就是垃圾

他連看妳都不會再看一眼

更別說是心疼

利用妳的人到處都有

真心愛妳的人卻很難找

妳要只是想要一個對妳好的人

而不是愛妳的人

那很簡單

只要現在伸手拉起妳旁邊的隨便一個人

他都可能對妳好

但是利用妳還是愛妳我就不知道了

不要為了孤單寂寞

不要為了想要有人陪伴

不要為了只想要個對妳好的人

就隨便找個人愛

因為妳永遠不知道妳的愛給出去

是變成愛包圍妳

還是變成利劍刺傷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