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我們的城市好寂寞

不要怪得不到真愛,是因爲自己的資格只夠得到寂寞陪伴

我們都住在一座叫做寂寞的城市

我們都追求同樣的一個目標叫做真愛

偏偏通往目的地的路徑不止一條

不是原地打轉,就是回到原點

不是走進胡同,就是踫到懸崖

不是迷失方向,就是太多去向

然後我們只能在寂寞裏面一直走,一直走

期待遇見另外一個人,可以一起走到終點

只是,每每總是期待

終於

遇到了一個願意陪妳走到終點的人

你們一起尋找方向,一起中途休息,一起邁向目的地

看見堵住小路的障礙物,就一起努力把它移開

突然,有天,他告訴妳他累了,不想再和妳一起下去

於是,妳又回到了一個人,在寂寞裏走著 

這時

出現了一個說希望可以陪妳走到終點的人

只是這次,妳沒有那麽信任了,雖然還是一起度過了許多難關

但妳還是和他有些許距離

忽然,有天,你們在路上遇見了一個也正要通往真愛的人

可是,他身上的錢是足夠兩個人的

他回頭對妳說:我選擇他,妳會找到更好的

所以,妳又回到一個人,慶幸自己這次沒有投入太多在寂寞裏走著

當然

又有個人就這樣走到妳身旁,說他想跟妳走到終點

妳心裏說,這句話已經聼過太多,最後我只是一個人在寂寞裏走著

你們就這樣一起往前走,搬走了障礙物,路過了突然出現的人

你們就這樣一直往前走,一段段小路他細心的探路

他帶著妳慢慢地向前走

他的手牢牢牽緊,不會讓妳迷失方向,不會讓妳掉進懸崖

不會讓妳走進胡同,不會讓妳離開他身邊一步

就這樣,你們離目標越來越近,妳發現,你們從來都是往前走,從沒退步過

最後,你們站在目的地眺望寂寞

看著那些還寂寞裏的人

有人還在尋找出路

有人還在原地打轉

有人選擇逃避障礙物

有人被多重選項誤導

然後他開口說

難怪這座城市叫做寂寞

因爲裏面的人的勇氣,努力,忠貞全輸給了寂寞

不要怪得不到真愛,是因爲自己的資格只夠得到寂寞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