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愛裡受過的傷,都是為了成就現在的妳

愛情有時候就像撥洋蔥,一層眼淚,一層亮麗,只是很少有人懂得這個道理。

妳說感情路一直跌跌撞撞,妳累了,真的累了

妳說這一輩子還好長,要這麼走下去,就怕撐不到最後

妳說妳只想好好的愛,不想要再受傷害

我看著垂頭喪氣的妳,想說些什麼,卻不知如何開口

我問妳:感情裡最怕的是什麼?

妳回答我:是欺騙,是劈腿

我問妳:感情裡最想要的是什麼?

妳回答我:一個全心全意愛妳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問妳:妳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人?

妳回答我:一個個子夠高,長相順眼,最好是可以帥一點,個性溫柔體貼,有穩定工作,家境狀況良好,最好有車,其實這些也沒差啦!最主要是對我好就好

我問妳:那妳之前分手的那些都符合這個標準嗎?

妳回答我:沒有

我問妳:既然不是妳想要的,為什麼要在一起?

妳回答:因為我遇到了才知道理想型只是理想,而真實的往往不會和理想一樣

其實,妳還算是清醒著

並沒有為了愛而去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沒有為了想被愛而去愛

雖然每一段感情都不如妳所預期

而遇見的人也都不是妳的理想型

但是,妳要記住

每段曾讓妳傷感的過去,都造就了今天堅強的妳

也許現在妳會難過,會傷心

但每一次的結束,都是每一個新的開始

每一次的心痛,都是多一次的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妳從傷感裡去學會堅強,學會勇敢

這樣妳才有勇氣去尋找妳真正的愛情

無論妳的過去多麼傷痛,多麼撕心裂肺

那就將它化為助力,讓妳更加堅強的愛著

妳永遠不曉得下一個妳會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

我只知道,妳若因為傷痛的過去而放棄

那妳永遠都不會遇見那個想為妳撐傘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