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心只有一顆,碎了便沒了

相愛是要有感覺,女人靠的是直覺和嗅覺,男人卻以為她們不知不覺,等到女人傷心欲絕,才發現是自己太後知後覺。

在她離開你之後,你才會知道

原來自己有多麼愛她

在她真的走遠了之後,而且沒回頭

你才會發現她有多重要

人總是那麼犯賤

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到臨頭不後悔

一個人可以為你付出,毫無保留

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珍惜她,給她溫暖

也許我們就是自私,只懂得說別人

卻不懂得看自己

將心比心,四個字寫起來好容易

但要做到,卻比登天還難

很多女孩不需要你做到將心比心

只求你不要踩碎她們的心就好了

可往往,將心比心既做不到

踩碎了一地的愛卻做的淋漓盡致

欸,那破掉的心可只有一顆

碎了,就沒了

等它復原的時候

那顆心就不會再是為你跳動的了

懂嗎?

珍惜說起來很容易,做到很難?

她都可以做到,為什麼你做不到?

那我只能說

不是你太自私,就是你太無知

在愛情裡面還有

我們都說相愛是看感覺

女人靠的是直覺和嗅覺

男人總以為她們不知不覺

等到女人傷心欲絕

他們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後知後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