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如果我願意

你還沒回答我啊!至少等我說出如果我願意呢?即使我知道就算你拒絕我,還是願意,愛你,呢?

白天

我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

那湛藍的天好藍,好透徹

白色的雲朵捏成不同的樣子

輕輕的在天空裡漫遊

徐徐的微風吹來

我聞到了泥土和草的味道

我脫下鞋,光腳的在草地上來回走著

這瞬間我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世界

晚上

我躺在沙灘上望著夜空

漆黑的夜裡掛上了一輪明月

身旁還伴隨著數不清的小星星

一波一波的海浪襲來

我聞到海的味道

我脫下鞋,在沙灘上來回的走著

這時刻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寂寞夜晚

我問你喜歡太陽還是月亮

你說太陽

我問你喜歡月亮還是星星

你說星星

我問那你喜歡星星還是喜歡人

你說人

我問那你喜歡的人是誰

你說秘密

我問你那個人是我嗎

你摸摸我的頭

然後沒有回答就走了

你還沒回答啊!欸!你還沒回答啊!

至少等我說出如果我願意呢

如果我願意,你會願意嗎

即使我知道就算你拒絕我

還是願意

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