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内海与香山
濑户内海与香山

真的吗,我不信。

啊, 好痛苦!

再一次坐在咖啡厅里,打开电脑,马上就感觉到无数的dejavu扑面而来, what if, what if, what if 我再也找不到工作了。

再也找不到工作会怎么样啊,不知道,不会饿死,但是也活不下去了。死了算了。啊哈哈。2022年,我有大问题,我真的有大问题的。

到底是啥问题,鬼才晓得,我怎么晓得!我基因染色体缺了一球,我妈怀我的时候我跟魔鬼做了个赌注,我脑子有病,还是别的什么,但是我就是觉得something is seriously wrong with me, 不然呢,我怎么能找不到工作呢?在菜市场卖花是工作,打扫厕所是工作,教书是工作,杀人也是工作,但是你能做到嘛,你啥都做不到。你能面对屎粘在马桶上不吐出来吗,你不能,你完了,你连屎粘在马桶上都不能接受,你还能工作吗?

在纽卡的时候,我最最恨的一任房东坑了我1200刀的房租,他特别喜欢操着粤语和广西话的口音说,做工做工。我现在想我做的事情,不就是做工,even worse, 我连做工都找不到。

啊!!!找工作的痛苦什么时候能结束呢!!

世界上的痛苦,有不工作的痛苦,工作的痛苦,还有找工作的痛苦!就这三种!

希望我对工作的厌恶和排斥使我在不工作的世界里得到发展和成功吧,阿门!阿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