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timestorei
bedtimestorei

An Ending,A beginning

Bedtime story 1.

像一張白紙一樣

最薄最透的 連紋理都難以辨認的那一張

附於地面的時候 什麼灰塵 污漬都不重要了

落入水面 是最溶於水的那一種

瞬間透明 迅速縮小 徹底融於水面以下


我記得最初的幻想

想像身體無限延伸 反轉 折疊 扭轉 帶動 去往另一個空間

沒有視覺 只能斷續聽辨幾個單音符流轉

感知到日落和晚風

我確信今天的日落是淡紫色 晚風中有尤加利的氣味

對此我從未懷疑過


而後 不知怎麼就接住了那些水氣 以及 固執的雨

倔強地吸附在某個人的夾克上

想著就這樣一起腐爛也好 或者轉化成別的什麼

總有人就這樣在某個城市死亡

那就輕輕滴落在他們身上 以為那就是柔軟

但他們只是長了青苔

後來這座城市

就只剩下準備長青苔的死人

和長了青苔之後以為自己還活著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