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timestorei
bedtimestorei

An Ending,A beginning

4.

分不出喜悲的時候 我會放《天色很暗》出來聽

很輕易的 跟隨 走了 模糊的路

不知道情緒飄到了哪裡 也不去找了

我記不起用三個小時抵達的山的名字

卻記得上山下山 耳邊都是“我不過流淚 你不過一路安睡“


我腦海裡收集了那麼多寂靜 暗湧和壯烈

可以比我更安靜嗎?

都還給你了。

所有的愛和恨

此時彼時 我們是一樣的

是一樣多的

然後就又溜走了

我分不清 我們兩個

誰看起來比較枯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