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团队成员
steem团队成员

暂时没有想公布什么

我的厨艺

今天我的厨艺

粽子

买全香来 蒸15分钟就好

炒春菜

首先把六片蒜头炒香 放春菜 炒了差不多 放两勺香豆酱 再十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黄墙鱼

这种鱼是半浅水鱼,肉质口感比较好,重要的是价格不贵.

煮鱼我们家喜欢煮成有鱼汤。煮法和配料大致如下

  • 蒜头:3片,
  • 豆酱:1勺子。
  • 生姜:三片(切成丝)
  • 香菜:2条
  • 前腿肉
  • 这是小儿子最喜欢吃的。因为瘦肉比较多,小孩子不喜欢肉肥肉。所以买前腿肉他才肯吃。
  • 我的作肉方法比较简单。我简单的分享一下,
  • 把肉切成一块块的,然后肥肉和瘦肉分开。(小孩只吃瘦肉,捂脸)
  • 放到高压锅里,配料比较简单。就一下几种。
  • 生姜 5片
  • 适量生抽。
  • 快火煮开后小火焖10分钟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