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的星與心
小太陽的星與心

定居日本,寫寫散文和生活所聞,只是個喜歡文字的人。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编辑过)
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沒寫什麼,不用拍,謝謝…😁

著者 小太陽的星與心


謝謝@樹懶的生活 桑設計成就清單,雖然種子用戶?筆戰?travalogger?我不是很了解,不了解的,老人我自動跳過,照樣可以參加😤


唯獨我沒有推特,我是任性的老人,我不會因為這樣去申請推特,我沒有達成條件,不需要給我likecoins,謝謝。


我只是想參加而已。挺好玩的,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來〜來〜來〜〜


清單完成,不曉得要去哪裡下載。我用照相的,這個厲害了吧,哈哈

沒有寫什麼,連拿拍手都不好意思,不用拍,謝謝。

加入別人圍爐,我怎麼沒看到呢?@志工爺爺 對不起啊。爺爺人超好,大家快點來。

啊…我發現我封鎖過一個人,一個罵我「舔不知恥的精日份子」的黑子,我雖然任性但誠實,自己補舉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