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Chan
SukiChan

新登陸自我介紹

Hello 我是Suki。當我改了這個名後,才偶爾發現Suki 這個字於日文原來是LIKE的意思。還記得於今年年初剛踏入牛年時,訂了一個目標,就是要像卡通片快樂牛牛裡面的牛主角一樣,選擇做回真正的自己....

Hello 我是Suki。當我改了這個名後,才偶爾發現Suki 這個字於日文原來是LIKE的意思。還記得於今年年初剛踏入牛年時,訂了一個目標,就是要像卡通片快樂牛牛裡面的牛主角一樣,選擇做回真正的自己,因為我認為如每個人選擇做自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期待透過Matters,與大家真誠分享一些正面有價值的事情,並啟發到自己和大家活出真我,活得豐盛。

小妹剛剛加入了Matters,請多多指教,期待大家都可以如我個名Suki一樣,多點LIKE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