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
水瓶女

愛我別管我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编辑过)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讓我們都痛不欲生,互相吸引卻又互相衝突,最後只會兩敗俱傷

思前想後,應該以星座排行次序去開始,還是依戀愛的先後經歷?畢竟有些星座是有重複出現在我的人生(暫時為止)。

最後決定以初戀說起,我的第一次戀愛對象是「天蠍座」。

相識的經歷就不多說了,而我們相戀的歲數大概是17歲左右,他是男校生,在這裡稱呼他N先生。

我們一起的時間大概一年,或許是初戀的關係,水瓶女會非常的在乎對方,甚至乎視他為終生的對象般付出,然而天蠍對愛情的不信任及控制慾總是折騰著水瓶女,要戀愛就必須捨棄自由,這樣的關係讓水瓶女十分困擾,然而必須再次提出一點:戀愛中的水瓶是異性盲目的,直到她對你完全失望。因此,在這段不健康不對等的關係上,水瓶女仍然會努力的滿足天蠍心中理想女朋友的形象,他要求我瘦身,我真的到處查詢減肥的速成法,買了數千元康寶萊、每天自虐般節食,為了得到他一句「你真的瘦了!」。越是付出越是想得到更多,他開始要求發生性關係,甚至乎會以其他女生要脅我,然後我醒了,決絕的分手。

分手前後,同時遇上另一位天蠍男A先生,他比起N先生對星座更有研究,在他的角度,水瓶跟天蠍是互相矛盾的一對但同時又互相吸引,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基於上一段感情,我對A先生一直很猶豫,但是我們相信信任及溝通是可以避免分手,因此最終我們還是一起了。

戀愛初期的確是甜蜜溫馨的,然而日子久了,天蠍對另一半的控制慾再次出現,比起N先生,A先生對理想女朋友的要求更加高及仔細,更是涵蓋於言行舉止及與異性朋友的行為上,天蠍男無數次的無名火起、對我的不安心、使水瓶女倍感壓力,最終亦以分手結束。

水瓶和水蠍被對方的神秘互相吸引而走在一起,最後理性的結束,或者是最好的結局?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相戀,雙方都必須要付出很大的讓步,才會找到兩個人的平衡。

天蠍是最沒有安全感的星座,其實水瓶也是天生沒有安全感的,以上兩段關係裡面,天蠍是有努力讓水瓶感到安心,會把他們周邊的朋友介紹給水瓶,亦會帶水瓶參與他們的活動。

然而於如何讓天蠍感到安心,對水瓶來說仍然是一個很困難的課題。但Who Fuxking care?如此可怕的戀愛經歷,只好講一句。天蠍不了。

水瓶女格言「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如果硬要把水瓶女改造成理想女朋友、終日無所事事的與你黏在一起,這樣的關係始終會埋下分手伏線的。

PS:

1. N先生在分手初期,仍然有與我聯絡,甚至乎告訴我他的近況不錯,有新的女朋友,樣子不錯。分手後乾乾淨淨的離開不好嗎?但是天蠍始終是復仇心強,要讓對方知道「沒有你,他仍然很好」。

對水瓶來說,決絕的一刻開始,你甚麼都不是,奉勸不要自作多情、自我感覺良好地覺得自己是分手後的贏家吧。

2. A先生同樣有找我,內容大多無聊無意義。我反而驚訝A先生的毅力,始終分手經過超過十年,雖然拉黑了他的Whatsapp ,他仍然堅持與我聯繫,加Facebook 好友、以新電話號碼加我WhatsApp ,都給我一一拒絕,最近不知他從何途徑找到我的Instergam,拜托不要這麼瘋狂了!

雖然堅持是值得欣賞,但於水瓶角度來看是十分煩厭的,因此不要再做無謂的事情吧,水瓶是很絕的,分手後不要妄想可以做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