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遺民
中華民國遺民

普通的一个支人 推特:https://twitter.com/Sinocentrition

新人报到 刚才忘加标签

是一名大陆觉青,高压的政治环境与言论环境让我喜欢在自由的平台聊政治,谈主义。一个坚定的反共民族主义者。现在流亡海外,幻想着汉民族能像百年前推翻满清那样推翻中共,并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着。


支持香港革命,认为香港革命是倒红运动的开始,我也一直在致力于唤醒中共治下被洗脑的民众。

对于未来的展望:未来被中共奴役思想的民众会觉醒。并且会大量的逃离大陆那个思想监狱,并且会在海外有类似百年前辛亥革命那样的反共基地。汉民族现在之所以没有一个类似辛亥的解放运动,是因为现在的中共还没有到晚清,一旦从内部开始瓦解,中共国的民众才有汇聚力量的可能性。

我对于中共的倒台很有信心,因为这是人类发展的必然,每一个人天生会去追求 民主 自由 法治 公平,这是人类的天性,中共的一系列的行为是在阻挡历史前进的趋势。

但是对于我们大陆人来说,现在还不具备革命的土壤和环境,我还是会为这一天的到来做好准备。

我并不相信中共所宣传的国家稳定大于天的维稳思想,换句话说,在千年的历史背景下,中华民族的国族认同,以及对于一个国家认同感是与生俱来的,这就像一个历史惯性一样,不必强调,如果是在自然状态下,我相信中国一样是一个统一的国家。

但是土共把这种自然状态下的默契,上升到立国之本,让人匪夷所思。甚至是牺牲中国人的权利与自由为代价,这就是在自觉坟墓。我大致浏览了下这个网站,感觉诸位的文风,学识都很高。

我就是想到哪写到哪,像王阳明所倡导的“知行合一”,对于真理的探索,是“天”(上帝)赋予每个人的财富,虔诚的基督徒与阳明心学的信奉者在这一点上是有重合的。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这又让我想起了香港示威者的勇敢,他们的勇气与智慧给我们这些大陆人将来的革命 做了很好的示范,其实大陆人在中共治下有一个特点,就是“怕死”与“逐利” 为什么大陆人会这样?就是因为中共建政30年来,对于大陆民众的基因改造,把敢于反抗、有良知、有气节、风骨的灵魂掩杀。成千上万的人被迫害致死,给我们每个人身上落下了奴隶的基因与印记。

正因为中国人在中共治下沦为了奴隶,才应该被拯救,就像出埃及记里的耶和华帮助犹太人逃离埃及法老的奴役一样,当时的犹太人一样怯懦,甚至还埋怨带领他们出埃及的摩西,他们对于自由渴望都不是那么强烈,但是神还是会拯救他们,神爱他们。

神爱世人,因此世人内心中有了,善恶对错,神按照他的模样造了人,人因此具备了神性,那些公义的勇敢,对真理的追求,在逆境中坚持对的事甚至将生死都置之度外的勇气就是来自神。那就是神性。例如香港的示威者,在口袋里、头盔上写下遗书,奋勇向前。

我会一直做中国人,行王阳明的“知行合一”,致良知,就是与神更近。人类文明的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都是相通的,哪有那么多隔阂,哪来那么多矛盾。有的只是欺骗与掩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