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遺民
中華民國遺民

普通的一个支人 推特:https://twitter.com/Sinocentrition

打脸毛毛虫。自干五、小粉红、五毛们,你们不是在表达你们的政治观点,你们是在展现你们卑劣的人格。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武汉一线医务人员:已有9万多人感染!Matters上的粉红、自干五集体禁声。》下面跳出无数的五毛,质疑我贴出的两个视频的真实性。其中@毛毛虫 跳得最高,在底下留言,因为爆料人的口音,因为“黄色的防护服”质疑视频的真实性。


打脸时刻

这是我最近在网络上看到的一个视频,在这分享一下,视频仅15秒钟,但是视频里出现的远处的警察。站在救护车旁边的医务人员手里拿的即黄色医疗防护服,视频的后面还出现救护车的上“宝石花医院”的字样,都很大程度上证明了下面这段视频的真实性。

黄色防护服

“武汉口音不是这样”“中国防护服没有黄色”“她带的是泳帽”.....都成了他们质疑视频真实性的疑点。“湖北口音”难道不能再武汉工作吗? “中国没有黄色的防护服,是因为他们没有在墙内新闻上见到过” “她带的是泳帽?是你认为那是泳帽 ” 


小粉红,自干五的人格之低,超出常人想象。他们在空口无凭的质疑一切对他们的党不利的视频,甚至不给出任何的旁证,证据。五毛、粉红的立场,就是站在党的稳定上,一切违背党稳定的信息,他们都会说是“谣言”,我把这个啪啪打脸@毛毛虫 自干五的文章发在这,希望matters的追求真相的网友注意,因为本质上它们与常人的立场不同,它们的存在就是维护它们主子统治的地位,而与人类追求真相,真理的独一无二的人类特性相左。

五毛、自干五没有健全的人格,自然也不算精神上的人类,所以如果碰到胡搅蛮缠,满地打滚,复读机的五毛党,建议拉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