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遺民
中華民國遺民

普通的一个支人 推特:https://twitter.com/Sinocentrition

中共迫害维吾尔 哈萨克族中国公民属违宪行为。

第四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一律平等。国家保障各少数民族的合法的权利和利益,维护和发展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禁止对任何民族的歧视和压迫,禁止破坏民族团结和制造民族分裂的行为。
第三十三条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第三十六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上百万的维吾尔 哈萨克族中国公民被关押,非法拘禁,是违宪行为。上一篇文章像捅了马蜂窝一般,把著名的新疆精神阿勒泰人,给炸了出来。

@可可托海的雪 这位精神阿勒泰人,我想请问你,一国的宪法是不是一国的最高法律。仅仅是去过26国,每天礼拜就要被关入集中营,属不属于违反上述宪法的行为?

你的那一篇《新疆汉人谈及集中营》对于上百万维吾尔 哈萨克的人权灾难闭口不谈。中共迫害维吾尔 哈萨克族公民的行为,属于严重的违宪行为。

上百万被关押的维吾尔 哈萨克都被扣上恐怖分子的帽子。

不知道你这个精神алаш精神在哪?建议你把阿勒泰的ID改掉,不要再打着“新疆汉人”旗号维稳了。你作为新疆汉人,克拉玛依这个油田城市的人,就是赤裸裸的既得利益者。


那些对我上一篇文章表示不满的人,可以建议你党把宪法里“各民族一律平等”“信仰自由”的字样删去,再来说我是个中共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