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遺民
中華民國遺民

普通的一个支人 推特:https://twitter.com/Sinocentrition

武汉一线医务人员:已有9万多人感染!Matters上的粉红、自干五集体禁声。

侵删

在我看来,这样的结果是必然,正是傲慢的权力无限伸张的结果,长时间肆意践踏民众的权利所导致的必然结果。武汉面临着医疗物资匮乏,食物匮乏的局面。傲慢的公权力到现在还在网络上抓传播真相的人。

炼狱般的武汉,医院拒收病人,公共交通停摆,一片混乱。

不过也有好事,就是连朋友圈平时最粉共的人,也发表了“反贼”言论。中共的倒行逆施,膜拜权力的邪恶体制才是现在局面失控的罪魁祸首。

十万人感染


但是以往跪舔的matters五毛党们怎么不发文了?是不是这次赵家的铁拳已经砸痛你们了?因为虚报、瞒报所造成的失控的局面,已经让你们恐慌了吧?继续洗啊。 @FlyBird @LErfai @晴天霹雳

像你们之前复制日人民报的通稿文章一样,复制来中共的洗地文啊! 

这次教训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引以为戒。

什么教训呢?自私的,岁静,怯懦的垬族人性格。这是长时间铁拳下,养成的一个自保的习惯,但是就是这种“小聪明”纵容了恶,助长了恶。以至于在1月2日,8名知道真相的群众在网络上贴出真相的时候,没有人去支持,他们被带走也没有人去质疑。如果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媒体工作者争取事实的真相,群众积极的讨论,或许傲慢荒蛮的权力会让步,展开调查工作。

真相对于垬族人不重要吗?

按照我对于垬族人的了解,真相对于他们或许真的不重要。就像我为维吾尔、哈萨克族公民所遭受的不平等待遇发声的文章下留言的部分垬族人,自干五一样。在讨论“恐怖主义”在他们眼里,好像中共关押的100万维吾尔、哈萨克族公民真的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是恐怖分子一样。

这次的失控是垬族人放任中共公权力,自我阉割权利后必然的后果

媒体人的堕落,官员的拜权,民众的佛系,权力的傲慢共同造就了这场悲剧。像以往的政治宣传一样,这一次瞒报、虚报,谎报简直是标准的墙国特色,在1月1日党媒给武汉肺炎定性说“暂时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 然而又在几天前说“武汉行动慢了”的观点。在1月2日抓人的时候,也顺理成章的丝毫没有引起注意,甚至是社会舆论的关注。 

墙国人,这一次血的教训,期待更多的人觉醒,去追寻真相,追求真理。媒体人,法律人,民众应当抓住这次机会,将公权力控制在有限的空间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