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遺民
中華民國遺民

普通的一个支人 推特:https://twitter.com/Sinocentrition

为什么我认为steem比matters更安全

论中文的创作环境matters要远远好于steem,steem更像是一种网赚平台,在steem上发言,文章无论好坏都没有过多的自由读者,有的只有你把sp代理给别人的机器人。

但是论出金的方便程度和安全性,steem远胜likecoin,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反体制、反共的创作者。likecoin的出金平台只有bitasset liquid digifinex 和myethshop 这些平台都是分别设置在中国、台湾、新加坡、香港的。 而且最重要的这些平台都需要KYC,将自己的id实名扫描才能正常使用,这一点几乎对于我们这些反体制的内容创作者来说所带来的困扰和隐患是很大的。

而对于steem的出金方式,在binance上就要更隐蔽和注重隐私,虽然美国的IP访问binance时也需要KYC,被要求上传ID,但是可以用vpn切换至日本,就可以规避掉KYC。

我认为虚拟货币的价值,就是要规避个人隐私在交易过程中被过度的监管而诞生的。但是许多平台往往都需要kyc的验证,这就变相得背离了虚拟货币的初衷。

而且我们这些钦定的“恨国党”,也是党国主要的维稳资金的使用者,加之庆丰朝以来愈来愈恶化的言论空间,和连坐制,一个人的“反动”言论会让整个家族都会在升学、生活上带来不便,虽然我早已换了美国国籍,但是大多数亲戚朋友任然在中共国生活,中共国给我们这些中共国人带来的不安全感已经深入骨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