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存档(二):殉职、陈银萍、患者免费治疗的资格、大S捐物予大陆惹怒骂

以下资料来自微博:

一、因公殉职的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染病期间拒绝妻子照顾 并留下预嘱“如果万一 不要插管”】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智明1月下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幸感染。在住院治疗期间,刘智明多次在与同在抗疫最前线、在另一定点医院担任ICU护士长的妻子的聊天中拒绝其来照顾,并一直担心会不会传染给别人,还留下医疗预嘱:“如果万一,不要插管抢救。由于病情愈发严重,医疗团队先后对其进行了插管治疗和ECMO人工心肺的抢救措施。但刘智明仍因救治无效,不幸逝世,享年51岁。一位同事兼晚生在微信朋友圈里写道,希望天堂里没有新冠,“来世还做您的兵。”

二、@我是佩儿

#武汉日记##

荆门女孩陈银萍你在哪里?听说你筹集了70万元采购了物资捐给了各大医院,我特别想看看你收捐款的记录,你采购物资的付款凭证,还有你七十多万采购的物资送给哪家医院了,他们给你开的回执单在哪里?

疫情如此严重你高价倒卖口罩也就罢了,你混进别人的群里把别人的采购物资图片和捐赠图片占为己有,跑到各大媒体招摇撞骗把自己粉饰成爱心天使,你过分不过分?你骗了多少群,骗了多少托你帮忙采购物资的人,你挣了多少黑心钱,我都不知道叫你什么了!

黄江是我认识的小伙子,也跟我有重复的群,七十万物资人家采购的,连人家的群水印都有这样的照片你也敢盗用,你的脸在哪里??各大网站视频报道你用别人带水印的图片,你有脑子没有?你以为报警拿你没办法,你以为投诉各大新闻媒体把你没办法,今天我就来手撕了你!

你不服来找我理论,我不相信几个五百人的群里所有人都冤枉你,而且我看了所有证据你真把我气着了。你想做最美中国人?我成全你,必定联系各大媒体好好惩治一下你这样借着大家的善心,祸害世间的人。法律没法收拾你,必定让全网知道你是个什么人,决不允许你再去任何地方行骗~

你如此颠覆了大家的三观,这不是任何道歉可以弥补的,你已经是成年人了,为你的行为承担应有的责任吧。

幸好我认识捐赠那个群的群主黄江,幸好我现在是个v,我愿为他们声讨你,你哪里跑!

三、1、港台真是看的好没意思//@陆棯迦:看看香港政府和某些党派的嘴脸。前脚求大陆支援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后脚搞区别对待,取消大陆患者免费治疗的资格。

@风之子FC

香港民建联见特首林郑提出建议

结果林郑采纳了,将调整早前宣布非本地人符合呈报机制隔离治疗获豁免收费的做法,即将向所有非符合资格人士收费。

2、@HeyWarWars

#大s# 因为大S给武汉了捐赠了口罩

目前大小S两人的IG账号下被部分台湾网民侵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