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统一有我裴洛西博客:悬赏直播俄州氯乙烯爆炸后宜居否

shako141:得要求他吃当地的新鲜食物啊,到当地超市买个欧洲运来的罐头吃可不能算

  钟馗202003:美国炸那一车的厢的化学原料,有人嘴硬非说根本不影响身体,半点没问题,有博主出钱悬赏,说觉得真没问题的人,谁去那里直播七天并且吃当地食水,就给他十万块钱

  ZackWells:这个结局得分这个过程后的结局以及他本人今后人生里生命状况的结局了

  Clairellick:想起来之前去福岛吃核食的,还是自费,亏大了

  欢喜PRO:不是外务省出钱吗

  曲有误周郎顾aa:正常,这个去的人我刷到过好几次,都是在阴阳怪气。也算是知行合一了,尊重祝福[doge]

  sorairobird:就去的人输了啊,多好的教育意义。不过这教育意义估计得等个一两年

  统一有我裴洛西:熊律豪气👍//@专业戳轮胎熊律师:反正我个人贴1万人民币,也可以换算欧镑刀直接打国外账户,事后通知下我结算就行了,5个工作日内支付…

  小小滴见习医生:作为医护人员,我建议他个人结束这趟旅程后注意一下肝脏的早癌筛查。饮用水一旦被污染,肝脏对该类物质有较强的敏感性,也是在剂量累积增幅中最容易诱发肝血管瘤变的器官。如果可以最好提前买一份重大疾病或肿瘤的商业保险。

  矿大老司机:长期接触则容易引起指骨溶失、肝脾肿大等症状,对肝脏的损害尤其明显。此外,氯乙烯还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类致癌物。目前并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处理氯乙烯急慢性中毒,也没有特效药,主要是对症治疗。

  矿大老司机:氯乙烯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相当大,对人体也有一定的麻醉作用。在空气中含量较多时,容易使人发生急性中毒,失去知觉,呼吸放缓,最终导致死亡。

  不哭的以撒:我觉得被当成间谍抓的危险性比污染物本身大多了

  忍俊不禁地笑了笑:原博记住是不戴护具直播七天哈,别怂得把生化服穿上了

  乔炫:我相信有人敢去[doge]我更想看到原博三年后的体检报告[dog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