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复盘:从A4纸游行到突然放开,哪些事应该标记检讨?

以下网搜:

  1、重生之我是你们虾酱

  这其实是宣传失能的结果,无论是哪个群体,一开始觉悟极高和觉悟极差的人都是少数,宣传就是要孤立极差的,把各种中间派把好的方面推,然而宣传干的结果跟它应该干的完全相反,中间派相信了小感冒,被不断灌输悲剧,化身为愤怒的反对派

  2、WinPolice 博客:

  然而现实是清零被上海的莫名其妙边投毒边封物资破坏、被第九版缩短入境隔离切割、被想当然的二十条彻底葬送,从头到尾都有讨论空间,/少量放入风险但快封快解(深圳)、大封但没有任何实质性具体管控导致到处隐秘传播(上海)完全不是一个结果。本来存在很多可能,也本来就有观点分歧,

  /我们在十一月底就有了百分之几十的第四针储备,放开第二天很多地方就开始给老人打,放开不到一个月全国就已经人人可打第四针了。然而很多人根本没活到那一天/飞机因为设计缺陷坠毁了,我可以接受现实不跳大神试图让人起死回生,但肯定要追究设计者和审核管理部门的责任让它不再出同样的事故/

  回复@Purple-whit:都代表历史潮流了?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您怎么不立刻跳楼给地球减负?/在这质疑的都是一少部分又爱国但是又不怕反对你国的角色,这难度已经拉满了/我解释一下这个问题,痛苦有因果,如果排队核酸和扫码你受不了,那么别人家破人亡为什么要受得了

  3、现在多少感染后流产和新生儿肺炎的???

  这条狗提出的这件事非常经典。清零期间任何就医都要同时考虑到待就诊患者和院内其他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需要发热门急诊,需要红黄码定点医院,需要连续核酸入院;现在不是“正常”了而是摆烂了,大量因其他问题入院的患者复合感染死在医院,孕产妇流产停胎比比皆是,医院除妇产科全改呼吸科收人……

  不要认为那些学生和中产会被打脸。

  他们发烧挺过去大概率不会有大事(就那个脑子真有脑雾真能感觉到吗),而他们投资或参与的产业会因为供应链稳定而腾飞,他们会欣然接受那些代价的。

  @若瑟-天牧星星:我们没有铁皮,只在三年里的不到一个月中白天有包括我在内的志愿者操持社区各种需求,晚上摄像头和布条代替志愿者;而现在代替那一切的,是避而远之的邻居、提心吊胆的儿女、刺鼻的消毒液、嘶哑的哭喊冰冷的尸体

  4、@南山钺

  其实都挺欺软怕硬的

  凶恶的群众对基层撒泼

  基层对老实的群众逞凶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