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关于新冠的中西医疗法的参考(病人经验等)

以下网搜:

  1、@梅冰_: #体验#老妈脑出血第4次复发,昨天老妈总是出汗,头发像洗过似的,枕头都湿了,脸凉凉的。“汗为心之液”,就用无烟艾条温灸了右臂内关半小时。刚灸完有护士来记录生命体征,血氧值居然升到了100!接着灸左臂

  2、豆子大夫:前两年我有个朋友的父亲,肺的问题有点呼吸衰竭,我用了破格救心汤化裁,一天用了两三剂,当天情况明显好转,家人非要送去ICU,到那里就开始上莲花清瘟,说抗病毒[允悲],后来我看我插不上手,就回去了,回去两天患者就去世了。

  3、芋头微波博客:连花清瘟胶囊不是新冠肺炎的通方! 它是清瘟解毒,宣肺泄热,只对热毒袭肺型有用!其他木有用,如果是寒证虚证,甚至是起到反作用

  4、孔:想预防白肺发生的可以在家备一个血氧仪来监测血氧饱和度,尤其是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和老年人,及时监测氧饱和度,一旦发现静息状态下的血氧饱和度低于93%,应该及时就医。

  5、孔:六神丸是老药了,嗓子特别疼痛的可以试试。//隐舞夜:前段时间单侧乳蛾,买的含天然麝香的六神丸,80多一盒,但是几乎没有效果。最终是小柴胡加桂枝桔梗两剂解决问题。(乳蛾属于中医病名,指扁桃体炎)

  6、孔令谦 :中医药预防新冠这种说法不严谨,你可以说通过中医药的一些方药或方法,调理你本不平衡的身体机能,使之相对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从而能够提高抵御外邪的机体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连花清瘟我不是很了解,好像是麻杏石甘汤的底子加减化裁而来,说他预防新冠这话不严谨,但对于外感热病如果辨证使用不能说没有一点效果

  7、孔:譬如饮水,对于出现心衰的老者,就不能盲目喝水,如是会加重心脏的负担,早上大便前服点扶正的药或许就能保持血氧的稳定,家中若有氧气则更好//对老年人或有基础病的老年人,若只盯着新冠,其后果也许是灾难性的~ ​​​​

  8、孔:备上血氧仪是必须的,还要实时观测,这病毒不仅攻肺,对老年人心脏伤害很大,/服药也是有学问的,不能按照正常人那样一日两次,而是时时频服,同时观察血压血氧,甚至及时调整处方,

  9、@生物狗Y博 至于药物冲突问题,我也说得非常明确了,这最好由专门的医生与药剂师做具体案例判断。由于是特殊时期,我也给出了国际上比较权威的几个paxlovid药物冲突查询网站。如果你连这几个网站都没法自己用,那么应该也不太适合自己判断是否能安全使用paxlovid。如果去看paxlovid的FDA紧急授权说明书里,会发现里面明确说了要整片吞服,不要咀嚼,也不要磨碎了使用。从一个小小的药片能否磨碎了用,就能看出药物使用的复杂性。

  10、芋头微波:对乙酰氨基酚是引起药物性肝衰竭的【主要原因】,没有之一! 50%以上的药物性肝衰竭是对乙酰氨基酚所致!单吃连花清瘟死亡的报道至今未见,但单吃对乙酰氨基酚死亡的案例,可是数都数不过来的。

  paxlovid有个问题是吃药阻断的时候需要暂停其他药物的使用,如果本身有基础病,比如说糖尿病这样的,这个药很有可能就不适用了。我不觉得盲目吹这个药是神药有任何意义,那么多公开数据可以查可以看,它的作用也只能预防重症而不是治疗。

  11、芋头:吃了魔都专家吹捧引进的晦蚋特笑药后几天,作家阿丽莎痛苦地写到:前面的所有症状现在都回来了:发烧,心跳加速,腹泻,血氧降低,头痛,而且,新冠检测再次成阳性.(晦蚋特孝药没双盲,连最基本的三期临床实验也没有)

  用户冲浪蚂蚁:之前就有人说吃了特效药转阴或者退烧后,药一停就又复发,持续阳性很久,它作为nsp5蛋白酶抑制剂,可压制病毒复制,减缓症状,但病毒清除还是靠自身免疫。免疫不行的5天后照样不行,无非把病程拖长一些。美国在大规模使用后,近期的死亡率仍然1.2%,它原本属艾滋病药,所以要像艾滋药一样天天吃才有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