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包容万物恒河水博客:安倍死亡事件探因

@包容万物恒河水

  🔺🇯🇵日本媒体继续深扒安倍案嫌疑人山上徹也的家庭情况。

  🔺山上徹也的外祖父母曾经在奈良市经营一家建筑公司,在外祖父母去世后,母亲于 1998年继承住宅和办公室房地产。

  🔺这所房子位于一个安静的住宅区,从国宝东招提寺步行约10分钟,约70坪。土地价值约为2000万日元。

  🔺此外,建筑公司拥有约70坪,位置便利,面向主干道,靠近高速公路出入口。这块土地的价值估计约为2500万日元。

  🔺外祖父母去世后,山上徹也的母亲成为了建筑公司的总裁,如果加上建筑物的价值,从不动产登记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当时家庭的资产,至少不少于 5000万日元。

  🔺然而,山上徹也的母亲在 1998 年 10 月 3 日继承遗产后仅半年,就卖掉了自己的房屋和公司房地产,三年后,母亲在租金约为 7 万日元的出租公寓中被判破产,建筑公司也被清算。 山上徹也被认为在类似的时间从大学辍学。

  🔺结合目前从警方流出的山上徹也供述,他母亲所有的钱都极有可能捐赠给了统一教会。

  🔺2006年,前首相安倍就任内阁官房长官时,曾向统一教会发来贺电。

  🔺安倍在视频里说:“我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我非常感谢 UPF(统一教会的世界和平联盟,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 和平愿景中对家庭价值的强调,我要向你们所有人致敬,包括与UPF一起解决世界各地冲突、致力于朝鲜半岛和平统一的韩鹤子总裁。”

  🔺这里的“韩鹤子总裁“,就是统一教会教主文鲜明的妻子韩鹤子,这段视频目前仍然在youtube上。

  🔺据日本警方透露,山上徹也在动手前,将这段视频看了无数遍。

  #安倍晋三身亡# #安倍晋三葬礼将于7月12日举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