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加拿大篇

以下网搜:

  1、桑切斯今天赦免了九个加独领袖,强调希望开展沟通互相理解和谐共进。

  还特别强调了一下:他们被抓起来判刑坐牢不是因为他们搞加独,我西班牙民主政体怎么会因为有人闹独立就抓呢!抓他们是因为他们触犯法律,加独运动不是法外之地。

  然而这九个人被抓是因为发起公投,然后被西班牙法院判了违宪法。

  你可以通过合法手段加独,但是唯一和平加独的手段是违法的。

  

 2、其实到今天这几个杀光原住民的白皮国家,残存原住民依然是贫穷暴力受害者,原住民孩子大比例进入foster care,更容易遭受性暴力剥削(前段时间还有原住民女性抗议针对原住民女性绑架强暴的,也没主流媒体关注)

  把人杀光了语言文化灭绝完了赶到自留地水电都没有,跑出来喊保护文化保护语言再假惺惺搞个原住民日当然容易啦,没想到尸体真会被挖出来吧。加拿大这个甩锅天主教教会就很没意思。没想到吧三十年前都就地埋原住民儿童尸体。说实话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些杀光原住民的敢天天喊也是让我震惊的。真要搞种族灭绝还是得学习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高速有效,杀光二十年后道歉就行,作秀还可以装一波。加拿大原住民到现在喝不上干净的水,美国自留地没电。加州出的法案最反华排华

  我比较奇怪的事加拿大人居然不知道抢夺原住民孩子强行同化虐待孩子致死的事情,就这些事情我一个外国人都知道,纪录片书籍电影采访都有,只是主流压着不报而已。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都是这个套路。美国的话,嗯,property law开篇案例就是如何假借司法之名从印第安人手里强抢土地,教授是一个没有包袱的印度移民,也不得不强行挽尊解释说法官本人对印第安人心怀怜悯之类的。

  3、BC省坎普鲁斯宣布,在从前的一所原住民寄宿学校发现了215具儿童的尸体。这所学校在1890年至1969年运营,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尸体的原因,但很可能与当年强制原住民儿童离开父母、交由政府教育相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