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供水系统升级费、基础人权、资源有限的共存难题、craiglist上诱骗未成年少女的信息、“初入行女孩无套内射”、(联合英国利兹大学)丁润泽发布的代孕调研报告节选

以下网搜

1、混进隔壁小镇有投票权的高等华人zoom meeting,听填写选票彼此抄作业对答案,真大开眼界。南湾供水局有个S法案,建议一笔供水系统升级费,每户每会多花约$68加在水费里,有人说要么Y?答案是N。解答:我们已经交了房产税,巧立名目坚决否决。担心水质?买个家用逆渗透过滤器才$2000。为什么要给政府?

  2、而LGBT群体权益及堕胎权明明就是一个基础人权的问题,现在却和其他真.公共议题捆绑在一起讨价还价

  3、就像生活在一个氧气有限的封闭的房间里,每个人都得靠着氧气活下去,外人没有资格投票决定我是否该死,我也没有权力死在这个地方把稀有的空气给污染了,只能和大家一起努力让氧气更多。民主不应该是决定你死我活的情况。

  4、职位面向有执法或军事经验的分析师,选中者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总部工作,成为亚马逊全球情报计划的一部分。

  5、加拿大支持保守党的华人欢天喜地的传播一个消息,说根据所谓的中加外国投资协议,强国可以随时派兵去加拿大,还无需加拿大政府同意,以此证明特鲁多出卖加拿大。

  中加之间的条约和协议都是可以查到的啊,就算懒得查,稍有对加拿大的了解也知道,有这种事,保守党会不吭声?右翼的几家报纸会不吭声?

  6、还有人贩子在craiglist上发布虚假信息诱骗未成年少女绑架去做妓女,由于法律问题没办法要求网站对这类信息追责或禁止发布。

  7、靠着“初入行女孩无套内射”赚得盆满钵满,女孩只有事后拿到避孕药。素人出身的女孩没有门路渐渐越拍越重口。

  8、代孕调研报告:发社会调查问卷,(此份调查问卷分A/B 卷,A卷1104份,B卷1051份)78%填写者年龄在30岁以下,79%拥有本科学历,57%居住于一线城市。问卷有局限性,仅供参考。89%的gay希望代孕价格在60万元以下。要孩子的gay中71%选择代孕。12%想通过形婚。13%支持领养。86%的gay认为代孕是你情我愿,65%的gay认为代孕是一项基本人权。65%的gay认为有钱必然会选择孕。82%认为代孕可避免形婚带来孩子抚养权的纠纷,81%认为必须遗传自己的基因(以及同性恋基因)。73%的gay认为要孩子能体验到家的感觉,77%的gay认为孩子能体验到孕育的成就感。福利院的护工八卦的时候告诉我,来收养的家庭,都是男性完全无法生育,才会来收养。基本不会因为女性无法生育来收养。近代的金赛性学报告称10%的美国男性和2-6%的美国女性有同性恋倾向。而现代的数据显示男同性占2.5%,女同占1.3%。从美国的数据中,我们可以大概估计,世界上的男同性恋更多一些。所以并不是女同数量多造成的。

  欧盟超过23600名人口贩卖受害者,2/3遭遇性侵。代孕合法化也会造成人口拐卖爆发。

  美国女权组织一直在几个合法的洲,试图发起禁止代孕的法律进程。当初高喊人权第一的男同群体鸦雀无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