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与中国权益有关的噪音(一):纪念殖民天津的侵略者的街道、日本曾试图在新疆建一个傀儡国、排放污水的洋流方向是污染中韩、騰訊入股 Reddit、圣火在巴黎传递受干扰、对六四的强调

以下网搜:

  1、罗马至今都有以纪念殖民天津的侵略者命名的街道哦。这个时候就很难不支持boxer

  有条小巷子叫做Passage de Pékin,纪念1860年英法联军攻占北京的。

  2、他们排废水不是直接排放的,他们是运远了再排放。排放点的洋流方向是污染中韩,不会污染日美。因为洋流不往他们那边走

  3、参观,介绍骄傲地写某飞机参加过NATO轰

  炸南斯拉夫。一种.....难以言说的.....也不

  知道还有谁能这么......不要脸

  4、台湾又开始造谣了,说大陆偷他们的技术和种子,现在大陆的水果变好了,就不要他们的水果了。過去,台灣島內一片台獨仇中民粹,無視於大陸對台灣的讓利,也冷血對待大陸人民基於同胞愛的採購,甚至用「反正是統戰,不要白不要」來合理化「兩面人」的無恥作為。現在教訓真的來了,又渴望能有所轉變,開始期待兩岸重啓對話

  @洛梅笙

  台湾媒体自己开始算帐,说每年靠水果赚了大陆10亿美金的钱,怪不得听说这几年台南的果农都有钱买郊外别墅了。这种福利能分点给大陆的果农吗?

  5、他们想做的是美国人,不是中国人,但美国那种骨子里的种族社会,又不允许他们放弃自己的民族身份。写文章都是美国对我不好没关系,但你中国人凭什么不对我好。

  6、到現在台灣媒體還天天叫囂「武漢肺炎」、「武漢病毒」,蘇貞昌還無恥的指這麼稱呼容易辨識,結果被趙少康狠批「禿頭蘇更容易辨識」。「仇中恨中抗中」真的做絕了,台獨一路走到黑,我早就警告過早晚大陸會撤銷所有的讓利,屆時台灣的經濟會不會崩潰,我不敢説,但受到重創是無法避免的

  7、以及要真的为维族人着想的话,耐克就不会在发言里说要求所有供应商“拒绝”雇佣一切维族人了。

  8、因為騰訊入股 Reddit,引發美國網友一片 Fuck China。有人貼了一人擋坦克圖後,美國人越來越火,把六四的各種照片都找出來貼。

  9、20世纪初历史,比如大日本帝国试图联合流亡日本的反凯末尔分子扶植奥斯曼王室后裔为苏丹在新疆建一个傀儡国这种事居然是真的发生过的

  10、2008年,中国西藏“314”暴乱之后,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受到干扰,法国媒体一边倒抨击中国

  11、问我能不能去TJ,和她诉苦TJ不接受instacart我要去只能Uber或者地铁,但首要问题不是新冠疫情,而是坐地铁有可能因为亚洲脸被人袭击…

  12、华人一直以来的stereotype, 就是不诚实的病弱的劣等的异教徒“他者”, 永远无法达到高加索人的文明状态

  13、对六四的强调是有多种情感结构在支撑的。生活在中国社会压道结构下的人纪念作为居杀的六四,那是对于统治者的控诉。但同时,它的背后还有新冷战,是对于中国邪恶与威协的渲染。别的地方我不敢多说,但至少在台湾,这层纪念六四情感是主流。参与者代入的是战争的情感,用六四来证明中国是邪恶国家,从而证明防卫的正当性。这样的情感导致许多保守的政策,例如加强对香港移民的审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