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有谁看到我的太阳了吗微博:取卵针实图与“合法赠卵”风险,见者转发

微博@有谁看到我的太阳了吗:

  如果那玩意儿真的合法化了,大家要把这张图印在脑海里,再口口相传给其他女性

  附图片下的讨论:

  有谁看到我的太阳了吗://@两只小船_:其实促排比最后一步的取卵风险大得多,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只关心取卵针很长。取卵针只是会痛会流很多血,促排是打激素,后遗症包括但不限于呕吐、腹水、卵巢癌变……姐妹们上点心好吗十块的炒栗子不加糖

  十块的炒栗子不加糖:试管婴儿就得用这个吧,每个月打针➕取卵,取完之后还不一定能成功[哆啦A梦害怕][哆啦A梦害怕]好多人试了好几年…勤劳勇敢小树皮:就我觉得很恐怖的是,会不会被人拐卖绑走然后取卵,这种风险不也是加大了吗?你说是合法取卵,总有有权有势的人去钻空子,黑的说成白的也不是很难。。。。。。疫情不止是摧毁身体还把脑子给搞坏了是不是啊。。。。从疫情开始阴间方案怎么越来越多了

  嗰槂DAYTOY:关键很害怕以后走在路上会被绑

  走Amteeer:“合法赠卵”的本质不是代孕是什么呢?

  LesserPrairieChicken:这个如果合法,所有女性走在街上都是不安全的,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安全感吧。小红楼里就有很多男的把自己老婆卖给楼

  小乔你冷静一点:有些人居然想出取卵合法化,并且把它当建议提出了,这跟提倡代孕合法化有什么区别……

  dersabbat:这根取卵针穿过阴道壁-卵巢壁-卵泡,这样取卵。在被科普前,大众宣传里取卵好像就是一根吸管真空吸一下。

  诺蒙啊诺蒙:没事别用激素药,怎么,觉得自己没病打一针促性腺激素没事是吗。护士手艺不好给你扎七针才进血管都觉得恐怖,那么长的针在你肚子里戳来戳去你觉得很舒服?

  墨墨哒哒鹿:我身边的朋友,平时一直很健康,因为受孕艰难,在正规妇保医院打针促排取卵导致脑梗,脑补血块压迫神经,眼睛右侧视野范围缺失,医生说以后都不能开车了!不到迫不得已不要轻易尝试,真的有很多未知的风险!

  子夜一时春:之前一个急诊病人,31岁,试管植入后胚胎跑错地方变成宫外孕。已有1儿1女,现在要三胎。两夫妻鞋厂工人,没有农医保,宫外孕手术全自费大概一万五,还不包括前期试管费用。之前两个剖宫产,结扎,又做输卵管复通吻合全自费,然后发现不能自然怀孕,又来试管,然后宫外孕。脑子有病,算一下做了几次手术

  张良Robbers:我看到已经合法了,官媒都已经发了

  胖椒啊:单位大姐一边取卵做试管,一边劝我这个不打算结婚的年轻人早早冻卵以备不时之需

  人间真实三千年·清醒配置:我认识一个姐姐、试管婴儿生了孩子后,失去了她的月经!!!她当时才30几吧!!!日常安慰我们“来大姨妈痛啊?我都没有大姨妈了,大姨妈是好的、帮你排毒、年轻的时候早点生吧”

  今天欣赏白敬亭的美貌了吗:会老的!早衰!很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