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续)关于新疆教育营、另一角度的资料整理

以下资料为网搜

  西域史博士,(可能是新疆地区某大学吧)任教职/如果你来参观一下就知道,被收编进再教育营的人好吃好喝地供着,请汉语老师、职业技能老师教着,每天几次朝拜也能保证,到期领了结业证书以后还能安排就业,你要是去看看就能发现他们学得也特别好,让背一个什么法条都能背出来。反倒是我们这些真在教育系统教课的好几个月发不出工资来了,因为钱全花给他们了。/「在入营人员的身份认定上,存不存在公报私仇,或者打压异己的现象?」)绝对不存在公报私仇的现象,我们的审核都是有严格的流程和明确的标准的,我也做过这个事,就是一个判断的问题,而且还会有不同的人进行复核,/现在我们天天也没法做学术研究了,就跟极端势力做斗争,斗吧,反正我跟我老师都已经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什么时候真能稳定下来什么时候接着做学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