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赤jio熊喵微博:往广岛长崎扔原子弹是挑选城市完备的看破坏力

广岛长崎之后原子弹项目科研人员分三种,第一种是反对军方掌握核武器(寒春在这组),第二种跃跃欲试想往赤色势力头上丢核弹,第三种“怎样都好我只想专心研究”(就和怎样都好我只想造零式一样,和第二种没差)。寒春是后来发现自己所有项目都军方给钱,最后不干了。

  寒春的视角,美军往广岛长崎扔原子弹是挑选过城市情况比较完备的,想看看原子弹的效果。 ​​​​

  寒春观看人类史上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她和其他一些人都是拿着内部地图偷着去的,头天就去守着,蹲了一晚上,到第二天凌晨,爆了,太震撼了……她描述的感官顺序也很立体(开头那个到处都是光,没有来源的光的描述很像一个广岛幸存者的描述… ​​​​

  这个事故非常有名,看得人头皮发麻。寒春竟然是daghlian出事后开车送他去医院的人。(她还负责检测daghlian口袋里硬币的辐射值 ​​​​

  反对军方拥核是实名公开的

  寒春又是他们技术组的异类,唯一一个反对军方掌握核武器的。剩下大部分都想气化赤色份子

  咸鱼老De(评论者):这看着还不是战争后期挑几个炸剩下的,是之前就刻意留出广岛长崎没去炸,专门为了观察完整城市被nuke的效果。你美帝还是你美帝,在反人类上一骑绝尘(哪怕炸的是日本我也要说

  赤jio熊喵:想起我之前贴过一个研究,mit一个组研究新冠病毒的ade 效应的,论文老实写上了军方合同编号[允悲](合同编号截图应该贴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