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赤jio熊喵博客:抗日时期日方史料观感

1、顺便说一下他前面好几个文件里,就算表示要亲善(有些地方很直白的表达了他的亲善是啥东西,比如说发展华北经济搞亲善,以加强日满国防),也会一定在纲领里明确讲防共反共。皇军的指挥者很清楚自己的阶级属性的

  2、太君后面讲剿匪了,而且指出使用地方乡贤的武装民团之类的 ​​​​皇军重新起灶又弄一个民国政权考虑得还挺美:在华北单独建一个华北政权会被南京压倒,我干脆再建一个中华民国

  ​​3、顺便一说皇军花了大篇幅骂cpc抗日坚决还骂cpc为了抗日而做准备,并且指出如果不是cpc坚决抗日到处煽动抗日,它皇军早就和炮党和平解决了。后来对自己在中国各方面的战争行为通通找“为了结束战事(所以暴打中国人)”这种借口。

  4、冈村那本书塞满了上次洗澡那种东西,后面还有下属晋升和下属阵亡同时发生,应该如何不尴尬的庆祝晋升(方法是要求大家暂时忘记阵亡的事专心庆祝升官,他是认真的在分享…

  (附注:冈村说士兵不敢先洗澡,所以军官要体谅一下,自己先洗,好让士兵们都能洗上澡。其实就是儒学里的等级制度尊卑分明)

  5、冈村宁次史料:“我只是在(中国的土地上中国的守军附近)频繁演习是中国人神经敏感,哎呀中国军队向我射击,我集合后点了点少了一个人,我积极处理问题但中国军队还在放枪呜呜我好委屈…开战!”皇军连文书纪录都这么无耻啊太君这不光是不把自己当外人啊我靠,前面什么军队穿过中国驻军地区不想和中国沟通,沟通还觉得中方傲慢。那个对演习的抗议真的每一点都让人?你特么就是在农田里演习啊而且是在中国!说你侵害农田那是轻了!夜间演习许你演已经够软弱无能了你特么实弹演习只是被抗议(看起来还能不顾抗议

  附图:a、伪蒙古国

b、中国共产党游击队

C、"匪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