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赤jio熊喵博客:寒春反核战、美国在朝鲜用细菌战

寒春当年在亚太和平会议上实名发言。总而言之就是她认识到没有纯粹的科学,她不认可“我只想造零式(零式掌握在谁手里弄死多少人死的又是谁关我屁事)”,并且呼吁科学研究工作者向她一样醒悟过来。(我的看法是确实一部分人是糊涂的,可能可以醒悟,但是一部分人是很清醒的啊比如“我就是为了汽化赤色分子才卖力研究的唷”以及“滚啊我就是只想造零式,整死谁关我屁事”,后两者非常明白她说的事只是人家就是反着干嘛

 图片说明: 当时有一位美国共产党员Stara-bill,还有一位来自Shallghai.Iha Gcrlcck。西尔维娅和比尔-I ' owcll,这两个人后来经历了叛乱审判,是当时还在上海出版《Cbina Reoi 附》的人。我有一张照片,是我、Gerr 扒Talitha Gerleck和Sylvia和Bill Powell,都坐在那里听在朝鲜战争中被俘的Gl ,s的录音带。50几位证人作证说,美国投下了二玉租的昆虫,这些昆虫带有各种疾病。那次会议的讨论之一是美国政府如何拒绝承认他们使用了细菌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