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微博:嫁给强奸犯的案例下的讨论、湘军破天京抢掠(40岁以下女性俱无)

以下资料来自微博

  简述案例:乙女,年轻貌美,19岁,家境优越,被穷男丁强奸。发现怀孕。她想堕胎。但其父母主张将女嫁给丁,送了丰厚嫁妆。后丁男常对她家暴,她连生三子,且生一女。丁男将女婴杀死。后乙女抗拒家暴,被外人视为泼妇。乙努力赚钱,持家有道,给三个儿子挣了三套房。丁男一生无所长,以折磨妻子孩子为乐,他的妹妹也以折磨乙为乐。她将惨史诉与孙女听,孙女转告父亲、伯父等,无人肯信。他们觉得乙的丈夫丁男是个好人。

  以下是女性评论者的观点:

  1、他们只会说【这么漂亮活该你被强奸】【既然已经结婚了为什么不能好好过日子呢】【不就是家暴吗?哪个女人不被男人打,怎么就你受不了

  2、想当欢乐黑巫女的Echo:儿子不信妈妈,是因为不肯承认自己基因里带着强奸犯的基因

  一只梅子酒·:三个儿子认为母亲说谎,我就是说,看看妈妈年轻时候多美!比你爸小十岁!娘家又有钱!她看上你爸啥了!

  3、原野花花:儿子们其实不是不信,是不在乎,是罔顾事实

  安末湖:为什么儿子们不同情妈妈呢?因为他们的占有欲.控制欲.征服欲通过听他们妈妈的故事间接的得到了满足,他们只会沉浸在他们对另一个弱势性别的强大的自我优越中,只有女儿才能理解有这样遭遇的妈妈~“强奸?你为什么不反抗呢?你也在享受吧?太痛苦了。你老公是个老实人,忍忍算了。他也有对你好的时候

  4、因为他们自己也想为了利益去伤害压榨女性

  现在急性别比纯属见识少。湘军1864年攻破天京后烧杀抢掠,根据曾国藩某幕僚的日记,此劫之后天京“四十岁以下妇女一人俱无”——城中一个四十岁以下的女人都没有了。但南京还是艰难恢复了,到现在人烟阜盛。中国大地什么都见过,中国妇女更是有独特的受难经验。

  NN_AK:不过我理解的是40岁以下的妇女都是“烧杀抢掠”里面被“掠”的对象,毕竟是“资源”(性资源)。而城里只剩40岁以上的妇女,是因为在医疗饮食等条件都远远不如现代的当时,40岁以上应该很难再有生育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