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语录
成功语录

大家好,在这个账户里,我会向大家提供各种娱乐资讯。希望你们会喜欢。

Taylor Swift (Lover) 的销售成绩

Lover是美国流行歌手Taylor Swift于2019年推出的第七张专辑。Lover现在大概已经问世了6个多月,但它的销售量迄今为止都还是很有争议的。今天,我就为大家来一起看看Lover的销售成绩。首先,我们先看看在中国,Lover的销售成绩。

Lover的销量成绩

中国

首先,Lover在网易云音乐已经成功卖出了553431张数字专辑。Lover更是在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总榜中位列第三。

接着,Lover在QQ音乐中也成功卖出了高达726960张数字专辑。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了。

Lover开售的第一个星期里,在中国就已经卖了超过100万张专辑。现在,Lover预计在中国全部音乐平台大概已经卖了200多万张专辑。

而且,Lover在QQ音乐还卖出了1461.45万首歌。

最后,Lover还是2019年中国最畅销的海外专辑。从这些数据,我们能看得出 Lover在中国的销售成绩十分地可观。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 Lover在美国的销售成绩。

Lover在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总榜中位列第三

美国

Lover首周在美国的销售成绩共有两种说法。

第一种说法就是 Lover在美国开卖的第一个星期里,卖了预计80万张到90万张。这销量是由美国《告示牌》计算的。

而第二种说法就是 Lover在美国开卖的第一个星期里,卖了100万张。意味着,Lover这张专辑是Taylor Swift连续第五张在美国开卖的第一个星期里,卖了100万张的专辑。这销量则是由《滚石》计算出来的。

虽然 Lover在美国开卖的第一个星期里的销量备有争议,但唯一能肯定的是迄今为止,Lover已经在美国卖了两百万张。最后,我们来看 Lover在全球累计的销量。

全球

Lover在全球预购量就已经接近一百万了。在全球开卖的第一个星期里,Lover总共卖了300万张专辑。

Lover现在全球的总销量高达五百万张。但这还不是最后的成绩。在这全球的总销量里,还不包括中国的销量。如果再加上中国的销售成绩,Lover现在的总销量已经高达了七百万张。我相信,如果这样的情形持续下去的话,Lover大概在今年或明年的销量就能破千万张了。

最后,Lover真的是一张要口碑有口碑,要销量有销量的专辑。我很推荐大家去听。还没听过的话,你现在能在各大音乐平台上听到,听完肯定不会后悔。

Lover在中国和全球的销量都十分成功
最后,再附上一张美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