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匿名给“西安城管”小程序上传“随手拍” 不到半小时商户打来电话

美国是敌人,法国是敌人,英国是敌人,菲律宾越南韩国是敌人…后来,印度是敌人,台湾也是敌人,就连"老大哥”苏修也成了敌人!我百思不得其解:支巴字为什么有这么多敌人? 现在,终于明白了:原来,支巴字是世界公敌!支巴字直播开美颜,自拍要P图,网店要刷单,游戏要开挂,微信做微商,自媒体要抄袭,搜索要推广,由此可见,支巴字需要被管理,不仅共产党需要防火墙,世界人民也需要防火墙。




给“西安城管”小程序反映了一个广告门头破损的问题,没想到不到半小时商户就打电话过来,并且发短信。她不解,手机号码是怎么被泄露出去的?

 匿名上传“随手拍”后

商户打来电话、发来短信

8月16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何女士,从何女士出示的信息看,8月11日14时53分,她在“西安城管”小程序即“啄木鸟”上传了一商户广告画面破损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在这个小程序看到,这是城管执法局推出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便民举措,对于市民按照《西安市城市啄木鸟奖励办法》上报的城市管理问题,将给予经济奖励。有奖投诉问题上报范围为西安市内建成区市政道路(不包含社区、单位、学校、小区、城中村等有产权单位内部管理区域)上的垃圾桶溢满、暴露垃圾、广告破损、机动车占压盲道等城市管理问题。

何女士反映的商家是位于西安市碑林区柿园路9号的红星软香酥店。从时间看,8月11日14时53分,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接收案件成功;15时为“市派遣”;15时01分为“区派遣”。8月15日10时,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刘桥智和董波赶到现场,确认商户已修理好门头牌匾。8月15日10时05分,案件已办理。

“奇怪的是,8月11日15时21分,商户就给我打电话了,8月11日16时54分,商户给我发短信了,我通过电话号码查到了微信名字,又把电话号码百度了一下,发现都是红星软香酥。”何女士说,“我是匿名反映的,为什么商户这么快就能知道我的电话?”

 商户发短信:“加微信我给你发个红包吧”

何女士提供了当时电话打来和发短信的时间截屏。

记者从短信截屏看到,对方在短信里说:“朋友,加微信我给你发个红包吧,我们做点小生意也不容易啊,你到门口进来坐坐。只希望不要再为难我们。能不能接个电话,我想和你聊聊,没有其他意思,做生意的人以和为贵吧……”

“不想被打扰,我只好把手机设置成免打扰模式。我就奇怪了,我的手机号码是怎么被泄露出去的呢?”何女士说,“我平时有随手拍的习惯,拍到了问题就上传到这个小程序。”

 商户:手机是向其他商户要的


城管:不可能泄露电话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柿园路9号红星软香酥店,店老板郝先生说:“拍的人是谁,我们从监控里看到了,我家已经被拍了好几次了。这个人经常拍,有不少商户都认下了这个人,电话是与其他商户要到的。”

记者问:“其他商户怎么知道电话的?”郝先生不愿多说。

郝先生说,店上方是住宅楼,尤其是夏天,不断有空调冷凝水掉下来,导致门头总被水侵蚀,门头上的电子屏幕也因进水不能正常使用,“我就是想与拍的人沟通一下,哪怕我把奖励的钱给她,希望她不要再反映了,做生意不容易。”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南关正街街道执法中队,找到了执法队员刘桥智,他一再说:“我们不可能把电话泄露出去。”至于为什么商户知道了何女士的手机号码,刘桥智说:“商户的渠道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