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关于注射新冠疫苗的副作用

关于疫苗的副作用,大家众所周知都是发烧,疼痛等一些常见的不严重的副作用,严重点的没有公布过任何病例或者数据,我记录一下发生在我家里打完疫苗后发生的,让大家知道有些事情是真实发生存在的,周围的人没有并不代表不存在.

 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我和儿子一针没打,我闺女打了一针,我老婆打了两针.刚开始强制打疫苗的时候,政府已经开始宣传防重症了,不再宣传防感染了,我和家里人说坚决不打,我本身就是过敏体质,好多消炎药都过敏,再有我的认知是疫苗如果不能防感染,只防重症说不过去,连个最起码的数据支持都没有.我老婆还说我神经病,政府让打就打,肯定有用不会有什么问题.

 刚开始的时候,单位也天天找,儿子在小学还好,过很长时间老师才找一次,儿子因为过敏性鼻炎在用药,我当时身体也有些状况,一直拖到现在没打.闺女在幼儿园是私立的,对这些政治任务比小学要积极,每天都打电话找,最后就带着打了一针,我老婆是自己按照时间去打的.

 我女儿打完第一针,过了有一个月吧,当时打算周末去打第二针,还没到周末女儿突然开始咳嗽,给她用了三天药,感觉没有减轻就去了医院,一检查是支气管肺炎.当时就办了住院,医院里连床位都没有,头一天半都是坐在椅子上,第二天下午才换到走廊的床上.第三天才换到病房里的床上,后几天打的吊瓶少了,孩子有时间到处跑,接触到的孩子全部都是肺炎,幼儿园的孩子是支气管肺炎,小学中学的孩子都是大叶性肺炎.其他医院儿科病房也都是满的,应该很多地方肺炎患者都很多,我记得在网上还看到有专家出来解释,有可能是新冠疫情的原因大家整天戴口罩抵抗力差了导致的,其实所有得肺炎的孩子都是打了新冠疫苗.

 我老婆21年8月份打完第二针疫苗,过了2个月开始来例假出血量特别多,当时我就给她说是疫苗引起的,我同事之前和我们说过他老婆的朋友打完疫苗后来例假来了一个月才过去,后来我老婆身上偶尔就会有小红点,后来牙龈出血有时我女儿在她胳膊上咬一口就会有淤青,她觉得不正常,端午假期她去我们那的区医院去验血,化验结果一出来血小板只有30就给我老婆打电话,让她过去重新采血化验,怕是化验结果错误.第二次结果出来还是30,血小板正常值大概是100-300,拿着结果找医生,医生说情况挺严重的,让我老婆去市里的三甲医院,下午直接去了市里三甲医院,重新化验了血,血小板变成十几了,出来结果都五点多了,接诊的医生态度也特别不好,这也是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态度最差的医生了.由于门诊病房满了,我们又重新去急诊挂号,最后通过急诊办理了住院.

 血小板低首先怀疑是再生性障碍性贫血,住院的第二天骨穿了一侧股骨,当天出的结果是失去了造血功能,又过了一天骨穿的另一侧,这一侧结果是正常的,排除了再障,又开始怀疑是干燥症检查的指标也不符合干燥症,最后的结论就是免疫性系统引起的血小板较少,没能确定具体的病症.

 我老婆在我们区医院拿到化验结果以后,在抖音上联系了她关注的一个人.从她觉得自己身体有问题以后,经常在抖音上搜疫苗引起的疾病,系统给他推送的,这个人是我们省内另一个市的,她的女儿就是再生性障碍性贫血,现在在上海儿童医院等待骨髓移植,她这个严重看的地方多,她也认识了很多都是打完疫苗后得再障的.现在在上海儿童医院病房里就有相同情况的.

 关于疫苗不良反应登记的事情,老婆住院的第二天我就去了疫苗接种的地方,那里有一个紧急处理室里面有一个年轻的医生,我就说我老婆现在可能是再障,怀疑是打疫苗引起的,我想了解一下怎么个处理流程,她问了问情况,第一句说你当时怎么不来都这么长时间了,我告诉她当时没出现症状现在才发病.第二句又说疫苗不可能引起再障,这个有可能是偶合.我当时有点生气,我就说你连登记都不登记,所有的副作用都不登记是不是就算做没有,你说偶合的依据是什么,我看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带我找一个岁数大的,他管那个人叫主任,就把情况说了说,我说不管是不是疫苗引起的,你们为什么不给登记,不登记不调查是不是就当作没有.那个主任给我讲了半天最后给了我一个疾控中心的电话.当时是假期他们不上班,第二天打电话过去,疾控中心这边的做法感觉还能让人接受,接电话的人说你去医院治疗别耽误了,觉得是疫苗引起的,拿着医院的诊断结果过来登记,最后有专门的专家进行判定.

 我去登记的时候还问他,我说不良反应你们都统计不统计,他说都统计上报了,我说我们打疫苗的时候连个最起码的不良反应知情权都没有,我上网查了查发达国家疫苗不良反应数据,上传后都是公开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引起血栓,当时应该是接种了五百多万,统计出现了6例,数据公开就有媒体或者相关的科研机构跟进,反观我们就连登记都障碍重重,更别说公开数据了,只要政府不公开这就是禁区不管是科研还是媒体谁都不敢碰,一切都当做没有.

我认为不管接种什么疫苗当出现副作用的时候,该去登记就去登记,严重了最后结果即使是偶合,但是当数据积累一定程度对后来人起到一定的作用呢,哪怕数据对上不对下,对内不对外,我们改变不了什么能做的也仅此而已.

  至于新冠疫苗打与不打我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以我的认知以及现在疫情现状,疫苗的作用微乎其微,但是大叶性肺炎以及血小板减少都是免疫功能原因引起的,这一切都是打完疫苗以后出现的,至于是不是疫苗引起的只需要和以前的数据做一个对比就能明了,只不过我们看不到数据,也没有人去做这些研究.我们只能去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